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DYG小义终于顶不住了,宣布无限期停赛,并捐出本赛季工资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第二轮,你看DYG打TTG了吗?虽然DYG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小义的地位又回来了,但是弹幕是骂声一片,大家都认为小义不配上场。原来最近小义的直播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第二轮,你看DYG打TTG了吗?虽然DYG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小义的地位又回来了,但是弹幕是骂声一片,大家都认为小义不配上场。原来最近小义的直播用了“东亚病夫”这个触及红线的词来形容队友的不断发酵,后续的道歉也被认为是不真诚的。

最近,小义和DYG官方博客终于不再冷眼相向,而是第二次道歉!这一次,小义将被停职,并捐出他所有的工资?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之前,小义道歉了,但这只是道歉。有水友对比了其他比赛中相同项目类型的成绩。其他比赛区域被禁赛并被罚款,而小义则触及红线,以道歉告终。水友说不能接受。起不到威慑作用,其他职业选手又怎么能以此为戒呢?更让水友不满的是DYG官方博客装死装冷的方式,所以最近很多网友发帖喷DYG和小义

似乎随着舆论的发酵,事件并没有被“庸俗化”,反而引来了更多吃瓜人士的批评。然后终于,小义再次出现,第二次道歉,DYG官方博客终于出来道歉。不管目的是什么,至少这个道歉是充满诚意的。小义真诚地道歉,并要求暂停!志愿100小时,决定把这个赛季的工资全部捐给公益活动。似乎三后,小义终于选择了面对它。

这个结果对小义和DYG来说是不是太苛刻了?不会!作为一名受欢迎的KPL球员,小义是一名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手握FMVP和总冠军,自然肩负着引导球迷的角色。但是小义的无限期停赛很可能会影响到DYG的第二轮成绩,队友真的是无辜的。

事实上,很多水友只对小义的态度和俱乐部的处理方式不满。这次的处理和道歉也是成功的。观众真的可以再给小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但同时也希望小义能言行谨慎!

你的朋友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