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选择困难症的福音!我竟在三界开盲盒!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田家少有一个空闲的月份,但是人们在五月份更忙。《梦幻西游三维版》初夏活动如火如荼!伴随着初夏,还有各种限时套餐,内容丰富。这么多礼包,哪个更适合你?放心吧!皮皮健

田家少有一个空闲的月份,但是人们在五月份更忙。《梦幻西游三维版》初夏活动如火如荼!伴随着初夏,还有各种限时套餐,内容丰富。这么多礼包,哪个更适合你?放心吧!皮皮健会推荐几款治疗恐惧症的礼包选择!

1.神兽爱好者必须选择

只有少数神远离心爱的神兽。手里的红金钥匙总是不够用?放心吧!【神兽仪式】帮你解决这些麻烦!【神兽仪式】包括*10代表神和*4代表红金钥匙。我心爱的野兽离我更近了!千万不要错过想训练神兽的少侠!

2.装备党的最爱

没有合适的设备建材很难升到90级。【90级礼包】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90级制造包】内含90级制造指南书*2,90级精铁*2(或90级精铁*1,90级沅陵晶石* 1)!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设备和材料了!想升级装备或者打造精神饰品的少侠快攻!

3.美是最重要的!

三界中如何打扮漂亮?那自然是锦衣山的称谓特效全能武装之一!喜欢打扮的少侠请看这里。有三个超级美丽的立夏花卉名称特效和一个可爱的新坐骑在等着你!

五彩缤纷的蝴蝶花仪式

【七彩鸢尾花仪式】包含称谓特效立夏花语七彩鸢尾花*1,也可以得到其中一个(绑定高级魔兽提示*1,绑定神灵*1,绑定宝石锤*1)!

立夏盛开的彩色鸢尾花代表着梦想、浪漫和华丽的爱情。穿上它出去走走。也许你会遇到你喜欢的TA!

金色蝴蝶花仪式

【金色鸢尾花仪式】包含标题特效立夏花语金色鸢尾花*1,可以得到其中一个(绑定神之袋*1,绑定宝石锤*1,星石*1,於陵原石*1,五宝*1)!

金色的鸢尾花代表胜利、热情和炽热的永恒。少侠戴上它就无敌了!

白色蝴蝶花仪式

【白鸢尾花仪式】包含标题特效立夏花语白鸢尾花*1,可以得到其中一个(沈彬豆豆*1,沈彬锤*1,陈星石*1,於陵原石*1,五宝*1)!

银色的蝴蝶花更让人耳目一新,代表着纯真、圣洁和唯一的美丽。不要错过你最爱的少侠!

龙鲤跃金仪式

锦鲤跳向龙门,金光闪闪。一个粉嘟嘟的女骑着粉嘟嘟的坐骑,一定是三界大美女!这么可爱的坐骑连皮皮健都感动了!锦鲤鱼,锦鲤鱼,会伴随转运功能吗?让我们来看看《龙鲤跃金礼记》里有什么。

【龙鲤跃金礼】包括全新坐骑龙鲤跃金*1,你也可以得到其中一个(捆绑神斗*1,捆绑宝石锤*1,星石*1,於陵原石*1,五宝* 1)!真是一匹可爱的可以运输的马。带回家,像少侠一样!

4.难选?一起打开盲箱!

如果少侠真的不好选,皮皮健推荐你选这个【惊喜套餐】。下图,本皮到位。翻译,翻译,什么是惊喜!

打开【惊喜礼包】,一定会得到一等宝石*1,一定会得到一个(银宝袋*1,金宝袋* 1,超级宝袋* 1)。额外0.5%获得其中一项(龙鲤跃金*1、立夏华宇百艺*1、立夏华宇金艺*1),额外0.1%获得立夏华宇蔡一* 1!开盲箱有没有一种紧张的感觉?别忘了我们还有盲盒里的盲盒——宝盒!让我们看看我们会在宝袋里得到什么。

【银宝袋】

【金宝袋】

【超级宝袋】

……怎样?是否足够惊喜和兴奋?皮皮剑点击的手在颤抖!祝选择【惊喜礼包】的少侠充满欧陆精神!

以上是皮皮健今带来的推荐!虽然礼包不错,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五一假期快到了。你想去三界哪里旅游?在评论区告诉皮皮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