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号碎片商店列表刷新,梦奇重塑全皮肤优化,有88碎片这次笑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11号碎片店会有一波更新。这次更新会有几个更好的史诗皮肤加入。对于大家喜欢的高级皮肤,目前安琪的心灵黑客和嬴政的摇滚明星稍微火一点,墨子的龙骑士也会加盟。这

王者荣耀11号碎片店会有一波更新。这次更新会有几个更好的史诗皮肤加入。对于大家喜欢的高级皮肤,目前安琪的心灵黑客和嬴政的摇滚明星稍微火一点,墨子的龙骑士也会加盟。这三张史诗皮肤被多次添加,尤其是墨子的龙骑士

目前安琪拉的心灵黑客加入的少了一点,所以大家还是有机会交流一下安琪拉这个史诗皮肤的。安琪拉也是游戏中一个强大的法师英雄。所以88块皮的玩家这次可以用这个皮换安琪,不用担心之前错过的朋友。毕竟很多玩家因为棋子不够,错过了这个皮。

我最不想和你分享的是梦奇梦奇是一个相对不受欢迎的英雄。基本上没有多少玩家喜欢用梦奇新版梦奇在体验服里测试了很久,最后会放在11号。现在梦奇已经重做,梦奇的技能和特效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梦奇皮肤自然需要优化升级。

梦奇最好的皮肤仍然是传奇。虽然梦奇的皮肤数量很少,但它总是需要优化和升级。个人期待胖达荣荣优化后的效果。毕竟有很多玩家都有这种传说中的皮肤,因为胖达荣荣在游戏开始前就加入了神秘商店,用一个传说中的皮肤半价起步自然是很划算的。

现在有很多玩家都有梦奇传奇的皮肤,所以期待这种皮肤重做后的效果。梦奇雷东雷肯定会在正装中被点燃,否则这个英雄雷东雷就没有意义了。我期待新版梦奇上架,想得分的玩家可以选择他用。用来得分还是很不错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