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纯净苍穹是S23赛季战士的神装,利用率极高,你怎么还不懂?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在王者荣耀的新赛季,大部分人关注的是法师的变化和流行的套路组合。毕竟以上几点才是主要的。法师的装备在合成路径上发生了重大变化,大大提高了法师前期

大家好,我是指尖。在王者荣耀的新赛季,大部分人关注的是法师的变化和流行的套路组合。毕竟以上几点才是主要的。法师的装备在合成路径上发生了重大变化,大大提高了法师前期的伤害。但是除了法师装备和打野刀的变化,还有一件大家都忽略了的神装,那就是纯净的空。

纯天空经过上赛季的调整,从射手的装备变成了勇士的专属装备。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这个装备被所有球员抛弃,但在s23赛季,被动无伤的时间和效果被分享。从1.5秒的50%免伤,变成了3秒的30%免伤,这种调整真的像你指尖所说的那样强大吗?

先来说说基础数据

物理攻击+100

冷却缩减+10%

生命值+500

单从基本属性来看,这个装备的加成是家常便饭,数据都不突出。但是,这样的数据真的是勇士英雄需要的数据。身体攻击无需言语,相当于一片血泪。受伤,战士英雄大多靠技能输出,因此ad加成给自己的伤害提升比例并不低。

降温。目前,战士英雄能够选择的装备除了暗影战斧外,还有极寒风暴、冰痕之握、碎星锤知道降温很重要。但是如果你只是为了降温而走出一件装备,你会失去更重要的属性,这也是现在极寒风暴越来越冷门的主要原因。冰痕的抓地力限制了英雄的属性为一般攻击和技能,而且数据都不高,所以是比较冷门的装备。

军人穿双穿,有些英雄是标配,但是我们都知道,从数据层面来说,双穿的性价比并不高,这只是为了权衡出装伤害最大化的无奈之举等英雄是不会穿双穿的,大多是影战斧加破军。

所以从基本属性来看,适合大多数战士英雄,是输出英雄最喜欢的属性。

被动属性

获得30%免伤,持续3秒,可以在被控制期间使用。

相对于之前的版本,我觉得这个版本更容易上手。为什么这么说?虽然无伤比例降低20%,但如果平均分摊,新版伤害属性会更高。例如,杨戬1技能进入市场,打开纯净的天空,并且可能是1.5秒后老版本苍穹效果结束,直接暴毙,而新版本可以持续3秒,虽然没有那么高的免伤,但是配合大招的吸血,至少可以打满自己的伤害。

说到时间,我不得不提一下老天空的缺点,就是很难把握时机,因为只有高无伤的时刻,所以进攻或者防守都很容易出错,如果开启期间受到的伤害很低,那么苍穹90秒的cd就算浪费了,但换成新版本的你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即使你早一段时间开始,你也能吃到足够的伤害。

总的来说,新天空的被动效果更容易使用,属性可以使用得更完全。

极端时刻打开纯净的天空,已经成为这个赛季的常态。在上图中,在这场比赛中,马可波罗和关羽曾经放火烧它,并把它拖到一个大动作,转身杀死一个,3秒的免伤,足够自己做很多事情了。所以他们从来没用过,也没吃过这种福利,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那么都哪些战士适合使用呢?

个人认为,只要这个比赛中的法师不是特别厉害,就会用纯净的天空取代原来放女巫或者留在天空的位置。因为这个装备是常规装备,后面需要买复活或者名刀。即使没有被动无伤效果,我也不认为这种设备性价比这么低,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走出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