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S3赛季最小的核心调整,萌新看不懂,老玩家狂喜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想玩好使命召唤手游,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是你的枪法,毕竟能杀人,二是枪械的搭配。作为一款自由度很高的射击游戏,不同的配件对枪械的影响很大。那么如果能快速掌握枪械的搭

想玩好使命召唤手游,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是你的枪法,毕竟能杀人,二是枪械的搭配。作为一款自由度很高的射击游戏,不同的配件对枪械的影响很大。那么如果能快速掌握枪械的搭配技巧呢?要好好利用背包系统。

游戏中,游戏官方除了为每位玩家提供10个免费背包外,还有两个被很多玩家忽略的功能,就是推荐搭配。事实上,在上个赛季,许多球员开始尝试系统的推荐安装,但在S3赛季开始后,背包系统进行了新的改革。

首先是西装推荐。更新后,游戏官方不仅给大家推荐了枪械配件,还推荐了整个背包系统。其中也推荐投掷武器和被动技能,让你在最快的时间内选择适合自己战斗的背包,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系统推荐下的朋友匹配。

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队友甚至敌人都很厉害,我们很想看看他们的武器和背包是怎么搭配的。但是在游戏结算界面,我们什么都看不到,游戏官方自然想到了这一点,为我们设计了这套好友装。

游戏结束后,我们可以添加任何玩家作为朋友。朋友的申请通过后,你可以看到他的前三个背包。在这个界面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武器和技能的所有匹配,还可以复制和组装它们。简单来说,如果你觉得他的枪械和他的背包很配,可以直接用,复制到我们的背包里。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玩家有我们没有的皮肤或者武器,所以复制背包后,系统会自动帮我们匹配最相似的匹配。比如一个游戏朋友的主要武器就是我们没有的皮肤。复制背包后,系统会在保持配件不变的情况下为我们换另一个皮肤。

同样的,我们也可以在名单上加一些大神的朋友,复制他们的游戏背包,这样可以快速提高战斗力。如果还是找不到喜欢的配件,枪械界面有比较流行的推荐搭配方法,总有一种能让你满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