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别再盯着橙将了,这些紫将平民必备,觉醒不会亏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民族的觉醒中,对于大多数平民玩家来说,培养一个橙战士是非常漫长和困难的。相比之下,选择一个紫色战士要容易得多,那么平民玩家应该先培养哪些武将呢?和其他武将相比,

在民族的觉醒中,对于大多数平民玩家来说,培养一个橙战士是非常漫长和困难的。相比之下,选择一个紫色战士要容易得多,那么平民玩家应该先培养哪些武将呢?和其他武将相比,他们有什么特点?让我们看看!

孙武

作为无可争议的最强球员,孙武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适合球员培养。作为一名辅助步兵战士,孙武有10%的步兵伤害减免,以及每次命中目标时恢复怒气的效果。当然,最强的一次是孙武极其强烈的aoe受伤。aoe军事指挥官在所有民族的觉醒中都很受欢迎,比如橙色军事指挥官李成桂,

孙武的每项技能都有很强的保值能力。随着后期的提升,技能的强度和保存也会上升。因此,选择孙武作为第一选择并没有错。

圣女贞德

相比之下,圣女贞德更注重辅助能力,而贞德的辅助能力可以说是紫级将领中的顶级。特别是觉醒后,根据兵种获得的适应性buff效果,使其成为必须觉醒的武将之一。

贞德除了是步兵战斗中的辅助战士之外,还是一个强大的收集战士,额外的收集速度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也很重要,所以体现了贞德的多面性。

贝利

对于清扫场地和参加狂野派对的玩家来说,贝利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技能战斗可以对野生怪物造成35%的额外伤害。这个技能的效果和曹操差不多,不过作为紫将军,在数据上稍逊一筹。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作战效率,减少战斗伤害,尤其是后期,效率非常可观。

觉醒后效果是增加自己骑兵单位的防御力和出阵速度30%。这个效果大大提高了。但是对于平民玩家来说,骑兵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所以是否修炼到觉醒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贝利野的战斗效果相当出色。

除了以上武将,你认为现在版本的平民玩家应该主要培养哪些武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