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姜子牙即将重做,凤求凰返场先别急,710先备好,4款新史诗已安排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还是有很多重做英雄的新消息。梦奇将于5月重新装修,马可和弈星也加入了装修计划。此外,官方近日公布了江加入2021年五年计划共同重塑创造英雄的消息!法师英雄蒋上线后经

最近还是有很多重做英雄的新消息。梦奇将于5月重新装修,马可和弈星也加入了装修计划。此外,官方近日公布了江加入2021年五年计划共同重塑创造英雄的消息!法师英雄蒋上线后经历了多次大规模的调整。然而,由于姜的低热和模棱两可的英雄定位,最终还是没能摆脱加盟重做计划的命运。

预计新版《江》要到明年5月份才能正式上线,但要在下半年的体验服中进行测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英雄到时候的消息。江将迎来一波实质性的转型,技能机制和英雄形象将被重做和升级。我还是很期待新版的江

有很多关于新皮肤的新闻。除了黑日的新皮肤,还有四个史诗级的新皮肤已经安排好了。如果想从新皮肤入手,可以提前准备710 点券。首先,司马懿和安琪拉,的新皮肤这两个英雄的新皮肤,在春节期间暴露了出来。但是因为上半年新皮肤计划表已经到期,这两个皮肤都延期了。不过下半年新皮肤计划不多,司马懿和安琪拉的新皮肤应该很快就要上线了。

然后是新的KPL限量版皮肤和敦煌链接皮肤。获得第五张狼星皮肤的射击英雄是伽罗,这张KPL限量版皮肤预计将于5月底至6月推出。敦煌第三个皮肤项目已经正式宣布。根据现有消息,敦煌最有可能获得新皮肤的英雄是《丢Sim的故事》,这款新皮肤也应该在下半年推出。喜欢这个英雄的玩家可以期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李白和王昭君的凤凰系列皮肤也正在重返市场。据大神消息,凤凰于飞13号在王昭君,优化推出后,这两个鸡年限量皮囊将同步回归市场,但回归市场的方式是参加抽奖,而不是直接销售。

不过朋友们不用担心,因为王昭君马上就要推出七夕皮了,李白也有两只优质皮,千年狐和鸣剑曳影,冯秋黄和凤凰于飞以抽奖的形式回归市场。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能需要点券的几次才能得到永久的皮肤,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再决定是从冯秋黄开始还是从凤凰于飞开始。

个人观点:凤凰于飞加入优化名单后,玩家一直在关注这个皮肤的优化进度。目前这款皮肤的新版本造型和海报也已经发布。相信新版技能特效和外观动画会更酷,我还是很期待的!本期到此结束。你最期待哪部史诗新皮肤?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