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登陆Quest后,这款僵尸生存VR游戏当月销量超过了首发月的3倍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行尸走肉:圣徒罪人)是天舞互动工作室开发的僵尸生存主题的VR游戏。2020年1月在PC游戏商店Steam首次推出。 然而,根据天舞的盖伊科斯坦蒂尼和克里斯布斯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行尸走肉:圣徒罪人)是舞互动工作室开发的僵尸生存主题的VR游戏。2020年1月在PC游戏商店Steam首次推出。

然而,根据天舞的盖伊科斯坦蒂尼和克里斯布斯上周在GDC数字演讲中的说法,去年10月,当《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登陆Quest时,这部作品的月收入达到其销售月收入的三倍以上。

事实上,《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推出后前四个月的累计销量和10月份的销量刚好持平。这款游戏的PSVR版于去年5月推出,但销量增长并不明显。自登陆Quest以来,《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销量经历了一轮增长,连续三个月高于10月。

据外媒分析,《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的销售数据进一步表明,Oculus Quest可以帮助开发者在很多VR平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就在几周前,脸书透露,到目前为止,60多个应用程序在Quest平台上积累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收入。

此外,开发商天舞预计将在本周的第一届Ouclus数字游戏展上带来更多关于《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的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