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阵容磨合初见成效,IFTY7杀强势吃鸡!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PCL在周周,进入第三场中游比赛。在周,的最后一场比赛中,COC踢得很好,成功地赢得了周冠军,总分也名列第一。然而,作为PCL的传统强队,IFTY未能进入周决赛,原因是球队内

前言

PCL在周周,进入第三场中游比赛。在周,的最后一场比赛中,COC踢得很好,成功地赢得了周冠军,总分也名列第一。然而,作为PCL的传统强队,IFTY未能进入周决赛,原因是球队内部存在矛盾。比赛第一,IFTY仍然采用了梁博、王仔和9、龙克尔的新阵容。

4AM韦神轮换,四猛男被团灭

对于周,的这个凌晨4点其实挺有意思的,主要是因为沈伟轮番上阵,在场上组成了4个枪兵的阵容,指挥成了永远。第一局4AM表现不太好,前期被TiTA团破坏。

圈运不佳,仍杀入决赛圈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从前期来看,ifty的圈子交通不是很好,总是被刷出圈子。不过IFTY的运营还可以,最后顺利进入总决赛。最后,我们可以看到IFTY在决赛中与2004年的GFY和LYG相遇。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从早期开始,ifty的圈子交通就不太好,总是被刷出圈子。不过IFTY的运营还可以,最后顺利进入总决赛。最后,我们可以看到IFTY在决赛中与2004年的GFY和LYG相遇。

IFTY阵容初显成效,7杀吃鸡

至于IFTY的新阵容,我们都可以从直播中了解到,其实他们在训练赛中表现的很好,旺仔的表现也还可以。虽然之前周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周的表现还可以,可以说是初步的成就。

进入决赛后,2004年的独狼第一次被淘汰。这时,LGE和GFY开始互相掐,最后赢了。LGE终于赢了。然而,由于伊夫蒂的干涉,LGE最终只剩下一种生命力了。最后依靠LongSkr的稳健打法,成功干掉了最后一个人,最后IFTY7杀鸡吃鸡。

一点游评

其实IFTY作为PCL的老强队,输了一段时间,也不是不能理解。另外,是新阵容的磨合期。从目前的旺仔整合来看,还是不错的。从Huya live IFTY的第一个视角来看,IFTY团队内部的沟通还是很顺畅的。也希望旺仔的加入给这个IFTY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