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不去现场看RNG决赛,却被质疑情商太低,女友:真把我当保姆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英雄联盟RNG队连续打了两场BO5,终于在复活赛中奋力突围。有必要在LPL之春总决赛再次见到FPX队!RNG队作为春季最大的黑马登上了积分榜榜首,并在季后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

最近英雄联盟RNG队连续打了两场BO5,终于在复活赛中奋力突围。有必要在LPL之春总决赛再次见到FPX队!RNG队作为春季最大的黑马登上了积分榜榜首,并在季后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球员的表现足以让球迷满意,不知道他们能否在决赛中再创奇迹!只是RNG的分数越辉煌,简自豪就越尴尬,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多余的人。

简自豪与RNG俱乐部分道扬镳,因为管理层未经他的同意将简自豪的经纪合同卖给了直播协会,这使得他无法作为职业球员重返球场。从那以后,简自豪切断了与RNG俱乐部的所有联系,解释说这场比赛应该从Mlxg播出。他还在直播室对一位乌兹圣经说:“我是一个被RNG抛弃的人,我的力量不足就是结局.我只能说是自我攻击,大家都在看.刷小虎牛的弹幕是不允许封的。但是刷RNG牛的弹幕,让房管来处理……”有网友把乌兹圣经放在Pekrz和G2团队,没有任何违和感。

虽然简自豪和RNG管理层关系不好,但Uzi和球员之间的友谊没有问题。简自豪透露,在他生日那,小明来到他家玩,并邀请他现场观看比赛。简自豪这样说:“史森明很搞笑。如果RNG进入决赛,我会去现场看RNG的比赛!”现在RNG队真的进入了决赛,简自豪会去现场观看比赛并提供帮助吗?他能放下对RNG队的怨恨吗?

昨天4月16日晚,有粉丝向简自豪女友奥咪咪提出了这个问题,女友回复:“没有,最近家里没有阿姨,阿姨已经闪回家了。家里的狗我们得照顾,不想送寄养!”

简自豪答应和小明,一起进入决赛,但最终违背了他的诺言。违背诺言的理由似乎有点站不住脚。一些网民怀疑简自豪只是在找借口不去现场。他仍然不想与RNG和解。他去了之后太尴尬;一些网民也质疑简自豪的情商太低。他得给弟弟一个面子,让他当场看比赛,这样显得更大方。不然直播就别提这个了。找到它的原因还是那么牵强;有网友想起了卢本伟答应简自豪回来当第一套国服时简自豪和卢本伟,之间的事,但简自豪在登上国服榜首后赢得了对方的“兄弟,我开玩笑的”。和现在的情况如此相似,难怪他会和五五!成为兄弟

从简自豪之前的言论来看,我觉得他和RNG俱乐部真的是由意志决定的,甚至希望RNG输了比赛会被反击。然而,作为简自豪的老兄弟,小虎和小明仍然在球场上苦苦挣扎,不断为RNG重返巅峰而流汗,并强行将新阵容带入总决赛。乌兹能让他们失望吗?估计简自豪的内心很复杂。他不想RNG赢得冠军,也不想看到小虎和小明输掉比赛。在这种矛盾的心态下,他进退两难。

简自豪没有去现场看比赛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网上讨论的热潮,有人在直播室刷弹幕:“为什么不去总决赛给小明?加油,难道史森明没有你的狗重要吗?”深夜,简自豪的女友奥咪咪,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她怒斥网友站起来说话容易。养狗很麻烦。这只狗太小了,没有朋友照顾,所以她和简自豪必须轮流照顾它。如果简自豪去现场看比赛,她会是家里唯一一个看狗的人,所以她不能工作,所以她真的成了保姆?

感觉就像是奥咪咪自己在拿着锅,而简自豪因为她和她的宠物狗没有去看比赛。但是她女朋友的原因还是被网友怀疑。她有那么多养狗的朋友,就不能帮一点忙吗?上海来回武汉,只需要两天,所以我真的负担不起。据说,简自豪透露,这个月直播结束后,他会出去放松一下,他可以旅行,但不能看比赛。逻辑是什么?

也有可能奥咪咪没有说谎。许多人对养狗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狗只是宠物,但乌兹和他的女朋友可能真的会在小时候养狗。在此之前,他们的爱犬黑宝在寄养商店神秘死亡,所以奥咪咪不再信任寄养商店。那么你认为简自豪故意没有进入RNG决赛吗?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