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秘闻上线 玩家却关注sp加强?难度不小强恐怕只能重做

2020-12-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sp荒川经历了皮塔,玩家对皮塔的关注逐渐转移到了神本身。虽然比不上一些流行的人权卡,但继续讨论sp荒川的加强,其实也说明玩家对川,的sp荒还是有些期待的,一方面是因为

自从sp荒川经历了皮塔,玩家对皮塔的关注逐渐转移到了神本身。虽然比不上一些流行的人权卡,但继续讨论sp荒川的加强,其实也说明玩家对川,的sp荒还是有些期待的,一方面是因为《秘密》里的sp荒在川,其实挺强的,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曾经在剧情里单挑过国海,但是游戏里的强度比较尴尬。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已经猜到了如何在贴吧加强sp荒川。虽然秘密皮肤一般不会带来强化,但期待sp短缺的川强化的球员们真的很热情。另外,之前的规划表明他们会考虑需要加强的类型神,自然会有玩家期待。但是,除了那些夸张的想法,其实还有一些建设性的想法。

有玩家认为应该给sp荒川,加辅助效果,在队友受伤的时候可以拉动作杠,而队友消耗火力的时候可能会适得其反,咆哮可以得到一定的鬼火和所有的牙套。这样看的话,感觉就像是一个缝合效果,把千姬, 招财之类的揉合在一起,但是也说明了在现在的阴阳师中,机制还不够丰富,所以如果很多神要做的话,也会差不多。

另一方面,一些球员认为,单一的技术应该变成AOE。其实单神还是有一些闪光点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带来更多的暴力输出。所以PVP和PVE都可以有一定的翻身效果。如果全部换成AOE,整个屏幕都会伤到数字,其实会陷入新神机制永远相似的怪圈,依然难以解决川sp荒的尴尬地位

事实上,元饭君仍然认为,这些曾经在剧情中举足轻重的角色,比如川的sp荒、荒,应该按照现在的版本时代,努力提升实力,及时迭代技巧,但不能失去原有的特色。所以为了达到想要的效果,给他们一个新的技能机制是很有可能的,这样这些角色才能有理想的就业机会,不会浪费一直关心和喜欢他们的玩家。

各位阴阳师的玩家朋友们,你们如何强化自己的角色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