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随便玩都能赢?Ghost选冠军皮肤英雄上野队友硬C!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开启器 2021年,冰岛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今天正式开始。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LCK春季锦标赛DK对阵北美春季锦标赛C9。阵容上,DK汗顶替了努古力,教练组也邀请了前

游戏马蹄铁原创

MSI开启器

2021年,冰岛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今正式开始。去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LCK春季锦标赛DK对阵北美春季锦标赛C9。阵容上,DK汗顶替了努古力,教练组也邀请了前SKT的KKoma团队。在C9,除了签下G2的老将Perkz打单打,训练一年的新人也在本赛季的首发阵容中加入大名单。北美LCS在过去几年的世界比赛中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所以C9不受青睐,而DK自去年夏天连胜以来一直获得冠军。

秀肤局

因为是11.9版,DK在前三只手里选择了EMBER 蕾欧娜的组合,因为这是DK的冠军皮肤英雄,而他们的皮肤刚好在11.9年正式上线。虽然贝丽尔没有选择DWG 蕾欧娜皮,但是可汗也用Cuvee的冠军皮得到了纳尔,这个选择有些自命不凡,看不起对手。因为DK的下路组合有更强的选择,所以EMBER不是最好的ADC。然而,莫甘娜确实在11.9分的时候得到了DK的秒抢这个强手。佐伊也是做秀人的招牌,可汗的纳尔稳重而努力。说白了就是下层助理想玩,上层中野硬c。

20分钟,领先,破,落后4塔,2000经济!

C9的上野在前期基本爆炸,峡谷的莫甘娜刷走了野区,汗的纳尔不仅前期拿下了队长塔,之后也完成了单杀。上野的巨大劣势导致C9在2000年被DK摧毁4座塔后落后,尽管它在早期被杀了4次。再加上前期拿到资源的Zven,真的又开始隐形了,C9团队也就成了一个普通的Perkz而已。

上野的差距太大了

A p没有辜负前法王的大名。对线制片商顶住了压力,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团队作战表现也不错。Zven,下路,得了经济失败C(老问题),同时新人直接被可汗炮轰,而峡谷也用11.9版,一个莫甘娜,妹子刷起了Blaber的野区,对线结束了进入DK的运营时间。DK赢了揭幕战!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