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巨龙兵法被大砍,光环属性普遍砍20%,是否上线国服还有待商榷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都在深渊里有更多史诗般的神话。巨龙兵法套装自推出以来就受到玩家的追捧,因为它的团队辅助能力实在是太强了,甚至超过了一般的34c。只是巨龙兵法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都在深渊里有更多史诗般的神话。巨龙兵法套装自推出以来就受到玩家的追捧,因为它的团队辅助能力实在是太强了,甚至超过了一般的34c。只是巨龙兵法的辉煌到此为止。http://www .搜狗.com的原因是巨龙兵法严重影响了34c玩家的利益。韩服计划就此事公开道歉。

因为韩服那边已经给所有的巨龙兵法大砍了一刀,

这两,辛辛苦苦生下《巨龙兵法》的皇帝们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就是韩服,的《巨龙兵法》被大大削弱了,还有一些常年在韩服泡在国服dnf的大佬们,于是他们第一时间给我们发回了关于《巨龙兵法》被削弱的相关信息。太阳下的女王,备原有的四件和八件属性都增加了29%的额外伤害加成。不仅是在巨龙兵法被大砍一刀,光环buff普遍被砍了20%的数值,八件套的触发条件也有所改善。在过去,每4点增强/增量值可以额外增加1%的伤害增量。在被削弱后,这个条件被提高到6点增强/增量值,这相当于全身备需要再提升两个增强/增量级别。

刺客的荣耀这款套装备的属性和《阳光下的女王》非常相似,所以它的四件套和八件套也分别减少了10%。掌管这一套的备,是八件套效果的29%,力量和智力属性降低到19%,四件套中的三攻基础值从17点降低到7点。出卖纯白怪物,这套衣服,备,降低了四件套和八件套中怪物的伤害属性。同时,根据但是削弱后这个效果变成了19%,直接硬砍了20%的光环buff。八件套中怪物异常状态数量增加的属性也从8%减少到6%。

这一套的备增益buff和纯白怪物一样,因为增加了敌人的伤害,所以削弱范围更小,四件套从16%减少到11%,八件套也是。贪心龙原来的增益buff值也是29%,所以四件套和八件套都削弱了10%。暴君背着太阳也是同样的削弱手段,把价值削减了29%到19%,同时这套备buff的触发条件也被提高了,四件套的数值从16%减少到了10%,八件套的数值从16%减少到了12%,

之前是每21点属强之和可额外增加1%的伤害增加,现在则是提高到了32点属强之和。

最后一套衣服,备,是一个木偶的过去。这个套装的套装属性,备,和贪婪之龙一样,所以切割值和5%一样。以上是这八个巨龙兵法在韩服的弱化你怎么看你的朋友?据估计,那些学过巨龙兵法的玩家是最愤怒的,韩服国服情况不同,国服不一定会同步上线巨龙兵法削弱。这一刀下去,他们就更不被这些玩家认可了。

不过玩家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春运版发的lv100转岗本使得国服dnf大量34Cs退出,打团时很难解决34的不足。在毕竟在没被大砍之前巨龙兵法就不被一些玩家所认可和国家服务中心设立的机构怎么能允许韩服通过修改来制造麻烦呢?所以我们只需要等后期,看看国服的dnf会不会同步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