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孤影战队被零封,全国大赛一轮游,粉丝:快去找张大仙取经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吃瓜的人不吃瓜。电竞以花为主。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电子竞技行业。他们有的成为了职业球员,有的建立了自己的球队。作为最早的电竞从业者之一,很多游戏主

吃瓜的人不吃瓜。电竞以花为主。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电子竞技行业。他们有的成为了职业球员,有的建立了自己的球队。作为最早的电竞从业者之一,很多游戏主播成名后都选择自建团队。

例如,韦神建立的吃鸡团队4AM在终端游戏和手机游戏中都有很好的口碑。另一个例子是在张大,成立的XYG队,该队以王者荣耀在许多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近,孤影,在王者荣耀的另一个主播,虎牙,也成立了自己的王者荣耀团队。

对于孤影,王者荣耀玩家应该很熟悉吧。作为技术主播,孤影游戏技术已经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不幸的是,由于各种原因,孤影没能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也许是为了实现他的职业梦想,所以孤影成立了YDG队。

检验一支球队实力的最好方法就是打比赛。孤影队成立的时候,有一场重量级比赛要打,那就是虎牙举办的HMA王者荣耀全国赛,这么好的机会,YDG队自然不会错过,自然报名参赛。

因为YDG队是由孤影,组建的,所以在比赛开始前就备受期待。很多观众以为孤影战队会在这次全国比赛中大放异彩,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但一些粉丝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在小组赛中,孤影战队被对手以2比0淘汰,错过了下一场比赛。更让球迷惊讶的是,孤影战队在第一场比赛中被零封直接击败,第二场比赛只被推倒一座防守塔,可以说是惨败。

其实这个结果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新球队,球员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还有一点就是作为重量级比赛,HMA王者荣耀全国赛的选手都很强。

虽然YDG的实力很强,但对手是同样很强的花果山队。当双方实力都很强的时候,一个失误很容易被对方抓住,然后滚雪球,输掉比赛。从两场比赛可以看出,YDG队球员的实力是有的,但是球员之间的配合并没有那么默契。

比赛结果出来后,球迷也给了孤影各种建议,有球迷建议孤影去张大仙学习经验,学习成熟球队的运作方式。不知道这个方法在大家看来是否有用。

目前,HMA王者荣耀全国赛仍在进行中。喜欢看王者荣耀的朋友可以关注胖虎,看更多精彩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