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打野版本来袭!螳螂、狮子狗同时上线,获奖改变热度榜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国服版英雄联盟手游还没有正式上线,但近日腾讯游戏官方已经宣布5月份将发布新游戏,很多人推测这很可能就是英雄联盟手游。另外,在这个微博下,基本上只要是来自腾讯,的

虽然国服版英雄联盟手游还没有正式上线,但近日腾讯游戏官方已经宣布5月份将发布新游戏,很多人推测这很可能就是英雄联盟手游。另外,在这个微博下,基本上只要是来自腾讯,的手游,恭喜就来了,除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和王者荣耀属于MOBA手游系列,是一种竞技关系,这让玩家更确定新游戏会是英雄联盟手游!

在KS 9岁的英雄联盟大神主播直播室,很多玩家了解到英雄联盟手游即将迎来大变革。据九岁的KS说,最大的变化是打野英雄的人气,因为在接下来的英雄联盟手游中,会打两个野英雄,分别是螳螂和狮子狗。这两个英雄在游戏终版中是互为宿命的敌人,他们的操作手法和机制深受玩家喜爱。

9岁的KS也透露,两位英雄将于5月6日正式与玩家见面,就在5月,届时国服版英雄联盟手游将上线。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把国服版带入游戏。想必,这也是很多玩家所期待的。KS,九岁,认为这两个英雄在游戏终版非常容易击败野英雄,所以很可能影响英雄联盟手游中打野英雄的人气。

虽然英雄联盟手游的国服版现阶段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很多大神玩家已经早早开始备战了。如果想快速掌握英雄联盟手打方法,强烈建议多关注英雄联盟手游大主播。现阶段英雄联盟手游领域哪个直播平台最优秀?这不得不提KS直播平台。

现阶段已经宣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1年9月正式登陆国服。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