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8》令人抓狂的武将招募系统,这几招让你人才济济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说有玩家因为《三国群英传8》武将不合理的招募机制,把刀片送给了奥汀的制作人。那可不善良。送刀片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得给我制片人的地址。我的40米长的剑已经饿了。是

据说有玩家因为《三国群英传8》武将不合理的招募机制,把刀片送给了奥汀的制作人。那可不善良。送刀片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得给我制片人的地址。我的40米长的剑已经饿了。是的,《三国群英传8》的招聘机制太让人抓狂了。本来决定不自己去碰修改器,但是这次军区司令的招募让我打破了这个戒律。

《三国群英传8》的天赋机制确实比群英7差很多。群英7的天赋机制非常稳定,在相位因素的影响下,人物关系非常合理。群英8很烂,人物基本都是摆设,孙权, 孙坚孙策不同意就造反独立。曹洪,曹仁夏和侯惇一意外地随曹操主力逃跑,甚至连由桃园宣誓就职的刘关张三兄弟也很难在同一个阵营长期待下去。

玩家批判的不仅仅是人物之间的关系。群英8本身的人才机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很多玩家反映,策划人才机制的人很可能是小学生。群英8的人才机制,前期人才匮乏,后期人才过剩。前期是最需要人才的时候。但是前期招募来不了,敌方阵营每隔几秒就要赎回俘虏,简直是崩溃。

改善这个尴尬问题的方法就是不要太专注于这个问题。也就是说,玩家不要注重人才招聘,把这项工作委托给具有“人事”特征的助理官员。相信我,侍郎制度用得好,天下统一早。人事助理官在发掘和招募方面有天然优势,有系统奖金,成功率比玩家自己招募高出几十倍。

玩家“马”说:我个人同时在两台电脑上玩群英8,都打开了同一个新剧本。一个人工招俘虏,一个用有人事特色的侍郎招,侍郎招了12个武将,我只手招了一个。所以,我劝你还是乖乖的用侍郎吧。在群英八中,管茅舍没用。人机就是王道

群英8的天赋机制中还有一个相当令人费解的设定,那就是“忠诚”悖论。任何天赋都在玩家手里,但俘虏的忠诚度高得惊人。在属于俘虏的部队被消灭后,所有俘虏的忠诚度立刻跌落悬崖。我记得有一次摧毁了一支小部队,然后五分钟内突然招募了15名俘虏。

最后一点就是利用好这个功能。要想建立自己的权力,就必须建立三个以上具有人事特征的下属,这样你在前期会有很大的优势。前期是天赋,更多的武将可以快速推图,这个大家都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