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盾兵崛起,王双出现,夏侯惇带事件战法很残暴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一篇文章花席分析了满宠的用法,那么王双和事件战法效果如何呢? 前排提示: 夏侯惇满宠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这使得神盾局的士兵们开辟了一个新的世界。盾兵不能打,伤害

上一篇文章花席分析了满宠的用法,那么王双和事件战法效果如何呢?

前排提示:

夏侯惇满宠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这使得神盾局的士兵们开辟了一个新的世界。盾兵不能打,伤害太高。

一:王双的震骇四境

这种战术看起来像是“落凤从四面八方敲诈孙策”的集合。

逐一分析战术特点!

1.低分配和压迫

两次发射178%伤害率的武器伤害,合计356%伤害,自主选择目标。

2.孙策高配置

增加目标第一次矛的伤害30%,并且受到力量的影响

3:标准落凤

35%概率触发,命中后敌人很差

花席觉得这战术真强!

原因1:伤害高,可以稳定技术贫困

稳定技能差的战术很少。目前只有落凤和弓喝羽,而且这个战术有同时穷的概率。

原因二:会增加其他伤害

孙策战术有30%的伤害效果提升,只在1-2回合生效,而王双战术只要触发就会生效,也可以武力添加。伤加50%岂不是盈利?

缺点:

35%的概率太低了。

但是,但是,但是。

有白眉战术。将新娘带到王双可以达到47%的发射概率。如果你带三个潜在的阵列,你可以达到63%的发射概率。面对敌人是一种拙劣的技巧。

王双带着白眉横扫千军,使用起来岂不是很容易,然后横扫敌人,以一种概率震慑敌人。

王双致命的缺陷:他的嘴太大了

说明属性不是很好,就是乐进或者张辽因为力量不高,伤害可能不是很强。

因此,王双的立场很可能是辅助性的,而另一个核心选择是暴力武将。在王双触发额外伤害后,他们会一起打出更高的爆炸伤害。

-

关注【零氪玩家花座】微信官方账号,看攻略更方便

-

二:破军威胜

减少敌方指挥官70点,受武力影响,持续2轮,对敌人造成228%的武器伤害。

类似战术:破阵毁固

消灭敌人的80名指挥官,对敌人造成158%的伤害。

破阵毁固一般可以减少敌人的150个指挥官。估计破军的胜利也差不多,一个是破阵,一个是破军。

破军比破阵好,因为瞬发的可能性更大,触发概率和毁伤率都比破阵摧毁固体高。

看来40%发射概率造成的22.8%伤害并不高。因为敌方指挥官先减,实际毁伤率300%以上,发射概率40%,至少比落凤毁伤好很多。

大部分武将都可以用,比较适合高速武将。

三:击其惰归

首先:专属盾兵

在下一轮作战前,如果伤害超过最大力量的20%,将以29.6%的治疗率恢复自身力量,受统帅影响,战略伤害降低25%,也受统帅影响一轮。

如果下一轮行动前的伤害不超过20%,对整个敌人造成154%的武器伤害。

超级武功,有机会一定要换!

【适合武将】

可以用来输出,被打的武将也可以用来回血,简直就是新赛季的光。

【输出类型代表武将】

徐晃、黄忠、张飞、关羽、董卓、甘宁

只要你不一轮打掉他20%的血,他就给你爆。

-

关注【零氪玩家花座】微信官方账号,看攻略更方便

-

1:桃园

例如,在桃园盾,张飞带回了他的骨头,而刘备带来了他的陷阱营。

刘备:诱捕营暂时避开它的正面/爱抚军队和平民

张飞:打他的骨头,回到绝地反击/勇敢无畏。

关羽:用簸箕横扫数千军队

前几轮你没有打掉张飞血量,张飞反手突然攻击你。新赛季有了适合盾兵的新地形。打开盾墙3-5回合就有可能得到所有盾,所以你很难打败这样的桃园盾。

(别忘了,这种作战方法是瞬发,和瞬发有可能进行8次的。)

徐晃和黄忠不会谈论它。董卓也因为这种战术而受欢迎。原来,董卓有吸血的功效。玩这个更有抵抗力,反手会给你所有伤害。

2:董卓

董卓:破军微生击中要害

子宫骨:前方向量阵抚军民/敌屏障

蔡文姬:暂时避开它的正面,刮骨疗毒

用290%的回血量,你杀不死董卓,而董卓一次输出就能让自己回满血,越打越强!

3:甘宁

s 甘宁:打骨子里逃避现实/无敌

周泰:前线向量阵列关注军事和民用/敌人屏障

左慈:在陷阱里刮骨疗毒

在周泰,的保护下,甘宁没有受到太多的伤害,他100%命中了所有伤害的154%。他很幸运,触发了很多次。

【防御型代表武将】

夏侯惇、周泰、典韦、孙坚、曹仁

-

关注【零氪玩家花座】微信官方账号,看攻略更方便

-

4:夏侯惇满宠

我仍然不知道满宠的双臂是什么,所以让我们从云开始。

郝昭/司马懿:史必泰加藤冰三天

夏侯惇:勇敢点,用力打他

满宠:草船通过使用箭/刮骨来治疗毒素,暂时避开了它的正面/敌人的屏障

双核输出,满宠请夏侯惇帮队友,夏侯惇挨打时反击敌人,受伤20%血量时回血给自己,没受伤20%反击所有敌人。

(夏侯惇挨打多,勇敢的时候有很多导火索。)

郝昭有回血的作用,满宠有回血的作用,打它的骨头有回血的作用。不管你怎么看,夏侯惇都是一个不朽的小强,他也能打败人。

如果上帝把他自己的血带回到司马懿,那么满宠自己就不会有回血的效果。

5:周泰满宠

输出军事指挥官:XX XX

周泰:击中了他的骨头,回到他的怀里

满宠:刮骨/草船辅助战术

有许多选项可以输出军事指挥官,如玩三个潜在阵列或匹配军事指挥官,如张飞, 夏侯惇和许褚

平时周泰最尴尬的问题就是失血快,死的太早。自从战败以来,满宠的局势发生了变化。

敌人多打周泰血,周泰回血,敌人少打周泰血,周泰补第一手伤,满宠回双血,周泰血线超稳。

四:决水溃城

经过一轮准备,会对所有2或3名敌方人员的装备和水攻击状态造成2轮的伤害,持续造成112%的伤害,所以在发动这种战术的第一轮时,不需要准备。

伤害有多大?

最大67.2%战略伤害

最低44.8%的战略伤害

因为有45%的概率启动,伤害很高。

适合哪个武将?

适合钟会、貂蝉,等高速武将使用,先来后到的武将也可以使用。

[连锁效应]

华觉得策划和设计这种战术是为了SP,当发生水袭时,可以增加爆头的概率,从而判断这支队伍的雏形。

SP 周瑜:福记军民刮骨治毒

陆逊:太平道的法兵处于异常状态

吕蒙:没有飞行部队决水溃城

不玩Th

虎臣弓免疫水攻州,虎臣弓、虎臣骑兵现在不少,直接免疫就尴尬了。

结语:

满宠是多才多艺的战士,王双是很好的辅助输出。拆解战术先进破阵灭固,让盾兵本赛季超级强,决水溃城目前似乎并不强大无敌。

这是新的军事指挥官和零氪球员在这个问题上的战术分析的结束。感谢收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