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伤严重到握不了鼠标!司马老贼复健两个月,只为夏季赛争个首发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是LPL春季比赛的唯一获胜者,他在冰岛仍有目标要追求。但对于其他球队和球员来说,夏季比赛才是他们真正需要关注和理解的。前选手、前IG选手宁和前OMG车手小偷都宣布在春季比

RNG是LPL春季比赛的唯一获胜者,他在冰岛仍有目标要追求。但对于其他球队和球员来说,夏季比赛才是他们真正需要关注和理解的。前选手、前IG选手宁和前OMG车手小偷都宣布在春季比赛中休息,但他们的情况不同。

最近,金贡收到了上海, LPL队的试训通知,很可能是TES和RA之一,夏重新联系的可能性极高。宁年纪不是很大,很多球队都尝试联系他。只有条件和年龄都不够好的马老贼,新赛季的前路未卜。

去年,在休赛期,小偷马老宣布春季比赛将会结束,但他没有解释太多。许多人认为没有一支球队会想要像他这样的老将。然而,哔哩哔哩一位UP主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告诉了大家这几个月来马老小偷的近况。

原来,司决定休息的原因是前臂、手指、手腕过度劳损,以及处理不当。作为赛季初的职业球员,他已经不能正常使用鼠标和键盘了。不过,为了能够重新回到赛场,斯马老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康复工作。

现阶段,马老小偷的处境比以前好得多。原来每次填一波兵都需要动手腕。目前可以坚持玩两把。逐渐适应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难,但要找到一个愿意给他机会的球队却没那么容易。

目前联赛球员基本进入00后时代,马老贼竞争力不高。虽然不排除有些球队效仿去年的LGD,凑一个老将阵容来冲击世界大赛,但运气成分占有很大比重。与、宁相比,贼重联难度相差太大。

最后,祝这位职业生涯玩过很多著名场景的广告玩家,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团队,实现自己一次进入世界大赛的梦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