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RNG击溃FPX后,官博赛后“装杯”引热议:吃了赛制红利还恶心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大赛区的春运已经结束。LCK赢了DK,LEC赢了MAD,LCS赢了C9,我们的LPL赢了RNG。由于我们这次的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大赛区的春运已经结束。LCK赢了DK,LEC赢了MAD,LCS赢了C9,我们的LPL赢了RNG。由于我们这次的LPL决赛比较晚,RNG拿下FPX队之后,可以说在整个电竞圈引起了轰动,而大赛区到目前为止一直在热议这件事,认为RNG也很有希望在MSI赛事中夺冠。

对于今年春季总决赛,RNG也打出了强势的风格,无论是操作还是球员的个人实力都凸显出了稳定和强势。尤其是获得FMVP的GALA选手,一战成名,成为名副其实的Gzi。甚至对很多人来说,现在的GALA已经超越了uzi的巅峰状态,因为UZI可能五杀不中,避E闪也不行。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就连JackeyLove、letme、aspect、公瑾、Smile、957、马,王宁老师等人都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关的态度是用“开挂”来形容加拉目前的实力。而阿水也在直播中叹了口气,直言不讳:骗人,骗人,GAGA,这波疯了,直播歪了。

毫无疑问,如果这个赛季AD能连任一段时间,GALA绝对能超越蝰蛇。当然,FMVP这一次的价值其实更有威望。毕竟,乌兹是LPL唯一获得这一荣誉的人。决赛之后,加拉将成为LPL的第二个广告人。

除了GALA的实力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当RNG官方博客19日因一个举动也引起了意外,RNG将twi的简介改成了“4x LPL Champions.”并且发文:这感觉太棒了!

简单来说:RNG是在故意“装杯子”。虽然不痛,但这是对FPX和从未获得过冠军的球队的极大侮辱。

正因为如此,这条信息发布后,RNG被很多人直接喷了,他们都觉得RNG的这种行为真的很恶心。当然,网友们只骂RNG的管理层。毕竟这是管理层的操作。然而,网友们仍然充满祝福,希望RNG球员能在MSI夺冠。如下图:

一直说RNG管理层这次要挨骂,最后拿了冠军,但是还在这里装!而且,最重要的问题是“双败制”。FPX队球迷已经非常愤怒了,都认为RNG夺冠是加分项。至于公平不公平,那就是见仁见智了。小昊认为这是公平的。毕竟,规则是在季后赛开始前颁布的。

这些朋友如何看待RNG被喷,以及“双败制”是否公平?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