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肯德基梦幻联动?吃套餐拿限定翅膀,代吃业务又要火了

2021-0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线下联动对于国内手机游戏公司来说并不常见,因为游戏玩家需要准确评估玩家的可操作性,让尽可能多的游戏玩家能够参与联动活动。但是就在最近,作为现象级手游原神的作品,它

线下联动对于国内手机游戏公司来说并不常见,因为游戏玩家需要准确评估玩家的可操作性,让尽可能多的游戏玩家能够参与联动活动。但是就在最近,作为现象级手游原神的作品,它是线上线下传播的,旅行者可以通过吃食物获得有限的翅膀。

据网上爆料,这种线下联动的对象原神是炸鸡行业的“爷爷”肯德基,在网友透露的原创神系套餐中,肯德基为所有旅行者准备了一个由汉堡、炸鸡、红豆饼和快乐水组成的套餐。虽然这张宣传图暂时没有被原神官认领,但宣传图中严肃的诺艾尔和迪卢克依然让旅行者相信这是与肯德基的真正联系。

在这张链接海报的具体描述中,旅行者可以在3月8日之后在肯德基店消费指定套餐,然后就可以获得“原神之味”的兑换码,从而在游戏官网上兑换一个限量的翅膀。根据肯德基,目前的消费水平,这个套餐的价格可能不会超过100元。此外,套餐还受与原神的联动影响,最终价格会在玩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但即便如此,许多游客还是找不到肯德基的商店来快速消费。因此,在明之前,当方舟和肯德基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吃辈生意很可能会在原来的神玩家圈卷土重来。然而,这种联系实际上对原神来说有些尴尬,因为当原神上线反对“抄袭”的批评时,西班牙的肯德基也有了原神的内涵。

他们在自己的官方网站推特,上发布了一组图片,将一个假肯德基的品牌与原来的上帝进行比较,然后将自己与塞尔达的传说进行比较。这种有争议的比较在当时引起了很多话题,也给肯德基带来了很多热量。如果网上关于上帝与肯德基联动的消息是真的,那么这种线下联动将是一个大规模的真实场景,一个王境泽将诞生在炸鸡行业。

事实上,肯德基的原始神的内涵仅限于在西班牙,的官方名称,在肯德基,包括其他外国地区没有类似的操作。联动作为一种跨游、跨圈的宣传方式,一直发挥着双赢的作用。我希望双方的这种联系能够带来积极的意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