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揭幕战倒计时,RNG小虎趣评盲僧,无意间透露英雄池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夜幕降临,对于热爱LOL职业赛事的玩家来说,4月下旬无疑是无聊的。包括LPL、LCK、LEC在内的大联盟比赛区纷纷进入休赛期,除了拿到MSI赛季邀请赛门票的球队,其他球队都淡出了观众的

夜幕降临,对于热爱LOL职业赛事的玩家来说,4月下旬无疑是无聊的。包括LPL、LCK、LEC在内的大联盟比赛区纷纷进入休赛期,除了拿到MSI赛季邀请赛门票的球队,其他球队都淡出了观众的视线。纵观参加2021MSI赛季邀请赛的11支球队,分别来自LPL和LCK赛区的RNG和DK(前DWG)呼声很高,是本届MSI赛季邀请赛夺冠的热点。

穿着LCK战袍夺得S10英雄联盟全球冠军奖杯,DK无疑是目前综合战斗力最强的LOL职业队。努古力和冠军教练组离队后,DK招了SKT著名扣马科马主管,他好心邀请离开FPX的汉子哥汗加盟。凭借野生国王峡谷、中单做秀人、夏鲁鬼、金牌助手贝丽尔,这支DK先后获得了凯斯帕杯和LCK春季锦标赛奖杯,距离LOL大满贯只差一个MSI金杯。

与往年不同的是,2021MSI冠军赛区将额外获得一张2021LOL全球总决赛门票,DK监督者科科马直言:这次MSI季中邀请赛比以往更重要。进入11.9版,最担心的对手是RNG。在我看来,RNG是这个MSI中最强的球队。

正如科玛的主管所说,RNG拿着四个LPL银龙杯不可小觑。小虎上尉坐在路上。RNG不仅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还接连拿下TES、EDG和FPX。在缺乏乐观的情况下,RNG赢得了2021年春季锦标赛。这个老巨人确实有资本与LCK 新王DK争夺冠军

据悉,2021MSI季中邀请赛将于5月6日开球,具体赛程以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为准。现在MSI揭幕战倒计时,作为RNG战术的队长和主力,去小虎刻苦训练,大部分时间都在LOL 韩服高阶段排位赛。11.9版,会反抗会战斗的盲僧走上舞台,成为榜单上的热门英雄。4月24日,出现在直播室的RNG小虎有趣的盲僧无意中透露了他的英雄池,听老虎们说了些什么。

在谈到盲僧时,小虎直言不讳地说:我觉得这个英雄很有趣,很适合我。对线简单、可操作、富有想象力。我很喜欢演这种英雄。我一定要有位移技能,比如纳尔,圣枪游侠和盲僧。杰斯?我不喜欢杰斯,这个英雄。杰斯只是一个备胎。“上跳”需要跳板,不配称为位移技能。位移技能对逃跑和支援很有帮助。可以随便逛逛对面的野区。如果你使用兰博,你不能逃跑,如果你想跑。

小虎说的是真的。作为RNG战术的核心,小虎背负着套利竞争的重担。他需要选择容错性更高的英雄。位移技能可以提高小虎的容错能力,使他更容易在对线获得优势,从而接管中后期的团队战斗。话说回来,当RNG小虎遇到DK 汉子哥汗的时候,你希望哪个球员主宰这条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