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何不想回LCK?Theshy终于吐露心声:这待遇韩国给不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春季比赛仍然非常精彩,冠军是我们熟悉的RNG队。赢得冠军后,RNG队将继续参加下一个赛季中期,而其他球队已经在度假。比如熟悉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春季比赛仍然非常精彩,冠军是我们熟悉的RNG队。赢得冠军后,RNG队将继续参加下一个赛季中期,而其他球队已经在度假。比如熟悉IG的Theshy,已经回到韩国开始休假了。

然而,在假期中,她也接受了韩国媒体的一些采访。毕竟,沙希是韩国的名人,有很多粉丝。在这次采访中,主持人问了一个非常关心这件事的沙希球迷,即沙希有没有计划回到LCK打比赛,如果有,最想去哪个队?

对于这个问题,沙希的回答相当明确,就是没有这样的计划,他不愿意回韩国发展,原因很简单,因为韩国不能给LPL待遇。首先,沙希说他在LPL赛区有很多粉丝,所以他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如果他离开LPL赛区,他会感到不忠诚。

其次,沙希也表示自己在IG队的位置很舒服,教练会很大程度上考虑球员的感受。相反,在LCK赛区,教练的话就是命令,球员根本无法拒绝,这让习惯于自己独霸比赛的沙希无法适应。最近,企鹅电子竞技的大师气主播西卡和笑笑,在直播中谈到了这个问题。

笑笑直言不讳地说:在中国,沙希的待遇再好不过了。虽然他现在在中文说得不好,最近两年表现也有所下降,但中国的球迷还是两次让他当选为最受欢迎的球员。即使是国内玩家也享受不到这种荣誉,所以Sshey没有理由离开。他自始至终都是LPL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