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Ori2画风唯美,完美继承前作优点,持续精彩还在战舰世界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Ori之前的工作可以说是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从设计得当的水平到出色的游戏体验,可以说人几乎不会犯错,Ori2的推出吸引了无数玩家去体验。不得不说,这部续集的画风和配乐还是很

Ori之前的工作可以说是让很多玩家大吃一惊,从设计得当的水平到出色的游戏体验,可以说人几乎不会犯错,Ori2的推出吸引了无数玩家去体验。不得不说,这部续集的画风和配乐还是很舒服的,无论是在小村庄还是在战斗中都有很合适的搭配。不仅如此,它还保持着一代油画的风格。随着剧情的进行,会根据场景改变画面,说明游戏在艺术上还是保持了很高的审美。

有时候小虫子很烦,比如怪物卡在地形里不能动,执行某些操作的时候音乐卡。不过总体来说,Ori2确实是一部吸引人的作品,流畅的动作系统所给予的无与伦比的沉浸感和清爽感让玩家痴迷。其实像Ori2这样注重沉浸体验的游戏不在少数,最近流行的硬核军旅游戏战舰世界就是其中之一。

随着360游戏取代Airnet运营战列舰世界,国服更新到0.10.1最新版本,战列舰世界更加注重游戏画面,从逼真的海浪到细节清晰的岛屿景观,以及空根据不同天气变化的效果,都体现了战列舰世界的精致画面。如此高质量的画面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驾驶战舰时,玩家不仅要时刻注意敌人的动向,还要根据天气情况改变攻击策略和战舰方向。

此外,还有一张寒冷海域的冰之岛地图,对玩家的战斗经验和勇气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每座冰山背后都可能隐藏着危机。敌方鱼雷稍有不慎或连续重炮射击都有可能导致战斗失败,极大考验玩家的伏击能力。

目前战舰世界也开始了与经典ip动画年那些兔子事件的联动活动。随着两位兔队长的到来,与海军节相关的活动也全面展开。加入后,船长将有机会购买海军日独家套餐,获得船只的蓝色数字迷彩漆,将中国海军陆战队的迷彩蓝装饰在船长喜欢的军舰上,然后通过任务获得海军日纪念旗。光是想想就足以让军长心动了。另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振华”两位大队长也要加入我们。这个活动可谓惊喜礼物,请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