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切坦”速度最快的不是马可,不是吕布,而是无人问津的他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反伤刺甲”升级优化后,成为兼具攻防能力的战争神器。廉颇、梦奇、程咬金,为代表,活跃在战场上。即使到了后期,也很少有人能瞬间干掉它,而是作为第一道防线守护

王者荣耀“反伤刺甲”升级优化后,成为兼具攻防能力的战争神器。廉颇、梦奇、程咬金,为代表,活跃在战场上。即使到了后期,也很少有人能瞬间干掉它,而是作为第一道防线守护着对手的后排。为了更快地赢得胜利,必须迅速消灭。“车坛”的英雄成了热点。马可和吕布也在其中,但它们不是最快的。他是车坛最轻松的英雄,有13888金币。

马可

马可具有很高的机动性和出色的输出能力,在14名射手中名列前茅。坦克英雄不能成为他上级部门的路障。他的普攻和技能可以在击中同一个目标10次后触发“真正的伤害”,无视敌人的防守,一边拉着中能一边和敌人玩

在马可触发“真伤”机制是有限制的,一技能攻击速度阈值是150%,发射9发子弹。但是,很难同时击中目标。一旦拉开距离或交出控制技能,马可只能撤退以自保。他需要一个反应灵敏、深思熟虑的球员来控制它。

吕布

吕布“六神”后第一第三技能命中目标,在武器上触发“结界”效果后,无解。普攻白的真实伤害特别醒目,这直接影响到对手的真实生命值。护甲和物理抗性忽略不计。能抵挡3刀而不被打倒,可以自豪。关于吕布最令人寒心的是他在普攻,有AOE效应,一旦他在一个大动作中击中3~5个人,他可以立即扭转战局。

吕布让坦克的“断骨移骨”技能有目共睹,但他的技能很僵硬,机动性也不高。只有大招和召唤技能“闪现”了,他才能在收割中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时,他还要学会在混乱的战局中看六道,等待敌人交出位移技能,才能进入收获。

典韦

获得杀/助攻后,典韦后期可以获得240点基础物理攻击点,比破军属性高60点。这是他无与伦比的优势。攻击时配合大招和二技能提升200%全攻速度和50%吸血属性。在真实伤害效果下,白色的字节跳动让人颤抖,坦克只能避开它锋利的边缘。

在当前版本中,探边的崛起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队伍中缺乏控制的尴尬局面,给了典韦重返江湖的机会。而且现在暴君/大师的防御力和体力值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典韦可以在不受伤的情况下清野,这让他可以高度控制巨龙,让队伍的整体实力达到更高的水平。

鲁班

“坦克噩梦”的王冠应该戴在鲁班的头上。他的实力在于“抑火”的神功。第一、第二、第三技能都为之服务。点射的投掷技巧可以触发四次。直线射击的初值可以直接清空目标6%的血条,相当于成长中的“末世装备”。100点物理攻击可以增加1%的伤害比率。面对装备相同的廉颇、齐磊、梦奇,等坦克,一套技能就能清空目标血量,爆发堪比典韦

鲁班的实力显而易见,但他的短板也极其明显。他在进行“密集射击”的时候不能动。如果有一个反应灵敏的刺客或钟馗,当他抓住瞬间的瞬间,他完全可以对鲁班造成非常深刻和有效的伤害。所以,鲁班应该学会东张西望,东张西望,永远躲在辅助后面求输出。盲目自信地玩1v1的人,往往会陷入失败。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