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评选MSI前五中单:许秀第一、阿P第二、Cryin第三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开幕,各大媒体也开始分析今年球队的排名。 昨天,外媒评选出了本次MSI的百搭选手TOP5: DK-峡谷、-韦、MAD-爱丽约亚、C9-布拉伯、PSG-里弗; 今天,外国媒体选

随着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开幕,各大媒体也开始分析今年球队的排名。

,外媒评选出了本次MSI的百搭选手TOP5:

DK-峡谷、-韦、MAD-爱丽约亚、C9-布拉伯、PSG-里弗;

今天,外国媒体选择了中单的立场。让我们看看名单上有哪五个玩家:

第一:ShowMaker

国外媒体给出的评价:ShowMaker排名第一,不会让很多人惊讶。没有ShowMaker和Canyon的合作和个人能力,DWG也能获得2020年世界冠军。

虽然在2021年春季的常规赛中,GEN与DK并列第一,但DK在季后赛中以压倒性的实力夺冠。ShowMaker对团队的优势在于他的游走能力和无底洞的英雄池。

第二:Perkz

前中单球员自愿选择转到下一个球员,因为国家队的加入。虽然去年春天和Caps互换了。然而,夏季比赛开始后,两人再次交换了位置。通过前几届春赛的表现,也展示了Perkz“工作之体”在中单的实力,今年加入C9队后,Perkz终于回到中单,带领球队夺冠。此外,帕克斯还被评为LCS赛区中单英雄池最有深度的球员。

虽然Perkz的表现可能不如ShowMaker,但他在2021赛季并没有出现明显失误,能够保持世界级中单的水平,由于他的中单实力和英雄池,在中路排名仅次于ShowMaker。

第三名:Cryin

2020年夏天,Cryin进入RNG队。然而,2021年小虎成为路霸后,Cryin才成为中单的稳定首发。Cryin是一名有实力的天才球员,但是在与顶级球队的比赛中,他能在RNG这样的著名球队中表现出首发中单的实力吗?

2021年季后赛,尤其是对阵FPX。Cryin的表现给粉丝带来了灵感和希望,迎来了他的第一场国际比赛。但是他的比赛经验不如ShowMaker和Perkz,这也是他排名第三的原因。

第四:Humanoid

当Splyce更名为MAD时,人形是2019年阵容中唯一的球员。2020赛季后,MAD调整了40%的阵容,留在MAD的人形迎来了他最好的常规赛表现。

人形可以为团队选择任何英雄,所以在BP的版本中有很大的提升。他对使用魔法冲击波的时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仅定义了MAD比赛,而且帮助球队首次进入国际比赛。然而,人形机器人能否在国际比赛中复制这一成功仍不得而知。

第五:Maple

Maple长期以来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然而,在2019赛季进入LPL后,它脱离了国际关注和流行。枫叶在SN和LNG的职业生涯结束后回到了PSG。

Maple的职业生涯天花板是Cryin和Humanoid无法比拟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Maple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尤其是和中单其他MSI球员相比,虽然他本赛季在PSG的表现足以夺冠,但他在国际比赛中能达到之前的水平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