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放飞自我,梦幻联动T0美腿电气鼠,观众:这对CP更好嗑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喜欢看《王者荣耀》的直播,那你一定听说过赖神。赖神凭借精湛的技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前段时间他和瓜妹的感情纠葛也让吃瓜的人大饱眼福。 最终他们的感情走到了尽

如果你喜欢看《王者荣耀》的直播,那你一定听说过赖神。赖神凭借精湛的技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前段时间他和瓜妹的感情纠葛也让吃瓜的人大饱眼福。

最终他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没有挽回的余地。都说人要向前看。短暂的疼痛过后,赖神恢复了知觉,回到了直播室。最近,一些观众发现赖神在分手后释放了自己一点。刷Tik Tok的时候,喜欢看一些美女主播。如果你也喜欢刷,那你一定听说过电鼠。凭借其高超的身材和高冷的气质,电鼠标在Tik Tok有“慢摇一姐”的称号。

赖神在观看视频时发现了电鼠。本来大家都在调侃,赖神开始不老实了。没想到他后来的所作所为,更让人意外。原来是他主动加了电鼠标的联系方式,在直播室听粉丝需求直接连接电鼠标。不得不说,直播室内的气氛骤然上升,赖神的人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两人默契十足,却有一种隐隐的CP感,直播室的观众也是感慨:莫名其妙的有点好吃。

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赖神也决定为大家谋点福利。相信大家都知道电鼠拍视频是不会露脸的。这一次,赖神让电鼠露出他的脸。我想知道她是否会给第一套民族服装老夫子一张脸。

而且很多观众也很好奇电鼠的实力和王者的地位。然而,我相信以赖神的技术,飞行绝对没有问题。如果你好奇电鼠长什么样,或者期待两者梦幻般的互动,不妨在4月23日锁上客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