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吉比特转让青瓷数码股权,受让方为腾讯、阿里巴巴及B站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日报》4月22日报道称,吉比特发布公告。拟去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灵犀互娱有限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转让其持股公司厦门青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游戏日报》4月22日报道称,吉比特发布公告。拟去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灵犀互娱有限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转让其持股公司厦门青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37%,总转让10.11%,涉及金额3.03亿。吉比特表示,转让青瓷数码的股权是为了向后者引入重要投资者,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后者所持公司股份的长期价值。

此次交易完成后,吉比特在青瓷数码的持股比例变为23.1%,仍然是青瓷数码的实际控制人杨熙,之后的第二大股东。

据公开信息,青瓷数码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和运输为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2014年,吉比特投资青瓷数码,成为后者的第二大股东。根据吉比特, 青瓷数字发布的公告,2020年的营业收入达到9.58亿英镑,净利润为1.12亿英镑。

青瓷数码开发了许多游戏产品。其《不思议迷宫》 上线四年来一直为公司带来收入;2020年6月《最强蜗牛》,上线之后的10,水流量突破1亿元,此外,公司在上线,推出的今年新作《提灯与地下城》,成为iOS畅销书排行榜的前6名,成为《最强蜗牛》之后青瓷数码旗下的又一匹黑马。目前,青瓷数码正在开发新作品《使魔计划》,具体上线时间待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