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抬腿的一刻,赖神彻底陶醉了,喊话超管:请不要多管闲事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喜欢看王者荣耀直播游戏的网友知道虎牙最近直播发生了一件大事,主要是欢迎一个T0级腿的主播妹子,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喜欢看王者荣耀直播游戏的网友知道虎牙最近直播发生了一件大事,主要是欢迎一个T0级腿的主播妹子,是电鼠标。为了让电鼠虎牙首秀更出名,官方派出了很多大神主播来帮忙,其中赖神是最难的。你知道,在那之前,赖神就已经和电子鼠标联系在一起了。因为一波T0级热点的视频秀,赖神主动加了一个电鼠标好友,两人互动。场面很热闹,但弹幕是各种起哄。欢迎赖嫂。似乎网民们已经忘记了瓜妹

等了这么久,电鼠的虎牙首秀终于开机了。赖神和电鼠各自带领队伍,科斯不知火舞是输家。看到这个规律,电鼠的主播队友太懂事了,演员是怎么出生的让电鼠很生气。你没看见我妹妹吗?太可惜了,大家都希望我输。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电鼠队输了。毕竟这次的核心是看小姐姐。数百万人不可能看到赖神COS。赖神没有缓慢的颤抖和美丽的双腿。

“原赌”,电鼠也马上去准备,连小麦跟赖神都准备好了之后,电鼠就打扮好了。看到这只美丽的电鼠,我真的明白了为什么赖神如此兴奋,尤其是当电鼠抬起他的腿时。赖神完全陶醉了,甚至大叫起来。请不要多管闲事。

电鼠标的小姐姐很尴尬。赖神吹嘘自己的人民,她真是美若。原来这个Cos火舞,电鼠标没有头饰。赖神直言不讳地说,你自己的头发很漂亮,够了,而且你不需要头饰。

再一次欢迎电鼠加入虎牙家族,有赖神守护,以后我就不怕了。我想知道瓜妹是否看过这场大型演出。我估计心里百感交集。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