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北慕联手枷锁大翻车,连撞三场被横扫!弹幕炸裂:老虎节奏不行!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当谈到北慕和加索尔时,每个老观众现在都很熟悉他们。作为S22赛季的前两名,他们一直在对抗,但很少有机会崩盘。事实上,对于观众来说,他们期待着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当谈到北慕和加索尔时,每个老观众现在都很熟悉他们。作为S22赛季的前两名,他们一直在对抗,但很少有机会崩盘。事实上,对于观众来说,他们期待着北慕和加索尔之间的碰撞,无论他们是对手还是队友。

巅峰赛第一第二名玩家同时出现在比赛中,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S22赛季结束,网友没有机会看到这一幕。然而到了S23赛季,系统听到了大家心中的声音。这一次,北慕和加索尔被特意安排碰撞,为了满足观众的期待,这一撞就连撞三场,而且这三场两人都成为了队友!

也许在某些观众的潜意识里,两人都是众所周知的最强,共同努力应该可以轻松取胜。但是世界上的事情并不完美,结局往往出人意料!

在4月24日晚上,北慕和枷锁连续撞车的这三场比赛中,北慕和枷锁不仅没能赢得比赛,反而是连续输了三场!三场比赛都被对手横扫了!

观众很惊讶,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场景?顶两大神联手不应该就这样结束!是因为合作吗?还是因为阵容?

也许是因为和心里的预期不符,北慕直播室的弹幕又开始有节奏了。有人认为北慕的老虎打不过狂野的节奏!还是北慕打得不好!因为其中两局,都是因为北慕使用了裴擒虎才一直被对面压制!

因为北慕和加索尔打了三场比赛,北慕,打了三场,元歌,打了两场,还有两场被MVP击败。第三场比赛,被加索尔换下的蔡文姬,不擅长英雄,所以他没有评论。

而北慕两场裴擒虎打野的比赛中,在观众看来,打得并不够凶猛!

众所周知,在Mirror和Lan穿上正装之前,一直是比赛中最受欢迎的节奏场地。但镜和兰上架后,这位老英雄的地位被取代了。因为镜和澜都是属于秀操作的英雄,而裴擒虎则更讲究节奏和入侵。

北慕静贺兰和裴擒虎都拿到了国标奖,但是在观众眼里,北慕的裴擒虎远不如静贺兰厉害,也正是因为他不够厉害,浪费了很多机会,才导致了最终的失败。

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也许北慕自己认为这是另一个原因,但观众的话也值得玩味。如果用兰,镜像,或者,分数不会这么低吗?

事实上,从某种角度来看,观众应该更了解北慕,因为即使北慕和裴擒虎,一起赢得比赛,系统分数也不会很高,但如果他和其他野英雄一起赢得比赛,概率是MVP或第二高的分数。

为什么会这样?事实上,这可能是因为裴擒虎的北慕打法受到了其他野英雄的影响,导致他不敢向前冲,从而错过了许多机会!

其实很遗憾,这种罕见的三家公司碰撞没有赢。从北慕当时的表情,我可以看出他感到有点被枷锁所困扰。

不过话说回来,元歌,这个英雄,真的很强,脚镣的发挥也相当稳定,所以他不愧是巅峰之作中最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