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最让人无语的档位,叠纸一套卖18块,却一年不如一年

2020-12-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奇迹暖暖》每年都会生产一些累积充值的套装来吸引玩家到氪金,而18R档的套装一直处于尴尬的境地,因为18说贵,说不便宜,做不好会被玩家拒绝。那么18R齿轮服的命运是怎样的呢

奇迹暖暖》每年都会生产一些累积充值的套装来吸引玩家到氪金,而18R档的套装一直处于尴尬的境地,因为18说贵,说不便宜,做不好会被玩家拒绝。那么18R齿轮服的命运是怎样的呢?边喝茶边看书。

《山兔之梦》(2020年12月)

这套刚出18r档,整体带着可爱的冬风,给人毛茸茸的感觉。许多玩家都喜欢女儿手里的兔子枕头。

但是这一套颜色太特殊,所以零件的兼容性不是很强。最后外套有点兼容性,多了两只兔耳,兼容性大大降低。很多玩家吐槽“这一套还需要18?六块钱不能再多了。

《梦想守护者》(2019年11月)

这一套跟上了同样可爱的风格,却有着不同的命运。很多玩家觉得卖18件值得。这套衣服很粉嫩,整个人软糯。

虽然采取了可爱的风格,但独眼眼罩给这套增加了一种不健康的感觉,无论是画风还是实用性都非常赏心悦目,但这套鞋确实看不见,土也不能弄脏。

海经之歌(2019年10月)

说实话,18岁有点过了。画风太低了,看起来像小孩子玩的贴纸。完全没有设计感。除了头发,衣服鞋子的设计都有一种廉价感。

当时很多玩家觉得奇暖飘,这样的素质敢去18档。有玩家吐槽“这是给小女孩和小孩穿的西装,不能满足大人的审美吗?”。

奇暖有18R地摊的西装不多也许你知道这个价位的西装很尴尬,但你不能这么敷衍。如果你做了,那就做好,但是你想赚到这笔钱却不表现出诚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