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第二周数据公布!XDD单场淘汰最高 雷神又换人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COC夺冠,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的第二周也告一段落。在第二周赢得每周冠军的COC也在总排名中名列第一。突破200分的人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接下来几周的比赛压力会小很多

随着COC夺冠,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的第二周也告一段落。在第二周赢得每周冠军的COC也在总排名中名列第一。突破200分的人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接下来几周的比赛压力会小很多。

比赛结束后,官方也公布了第二周的数据图表。淘汰赛积分方面,的南和露露分列前两名,分别获得25分和23分。同时,南也在伤病名单中排名第二。首先,这是LGE的949。本周,COC和LGE队表现非常好,他们的大腿真的很棒!

其他数据方面,本周有超过14人被淘汰,导致2316人受伤。毕竟10多人是第一批栓PCL的人,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然后这个星期,雷神又被换掉了。LGE的XX是被淘汰最多的手榴弹。我很好奇,一个玩家什么时候可以在4AM (狗头)成为单身周雷神?

然而,本周,XDD和QM Savage这两位在单场,淘汰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都被淘汰了9次。不得不说,XDD最近真的回来了,佩罗本周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虽然季后赛名额没有提前锁定,但未来几周晋级总决赛问题不大。

经过一短暂的休息,4月27日下午6点,周中赛的第三周将会很热,所以每个人都可以继续看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