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不允许两次意外!GK连胜被终结,绝不会再输给大乔体系!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子竞技谈论KPL新热点。 5月的假期如期而至,玩家们正在享受5月5日黑日带来的活动。然而,在KPL,竞争比以前更加激烈。职业选手这个假期不能放假,但要全身心投入准备。

秦启,电子竞技谈论KPL新热点。

5月的假期如期而至,玩家们正在享受5月5日黑日带来的活动。然而,在KPL,竞争比以前更加激烈。职业选手这个假期不能放假,但要全身心投入准备。

5月1日晚,两支人气团队又见面了!他们是成都超玩会和佛山GK。AG超玩会自然不必说,他们的每一场比赛人气都爆满,而GK却同样强大,可以称之为本届KPL最大的黑马,因为他们常规赛以来未尝一败!

那么,面对银河战舰AG和超玩会?GK还能继续连胜吗我相信在AG 超玩会和TTG上场之前,观众一定会信心满满的说:“AG 超玩会无敌,一定会终结GK连胜!”

然而,在AG 超玩会前几输给TTG后,一些观众开始有点动摇:“最近AG 超玩会的地位有问题吗?那么GK有机会击败超玩会?公司吗?”

对于这个问题,梦泪在他的企鹅直播室的转播比赛中给出了答案:“http://

是的,超玩会公司输给了TTG,许多观众认为英国石油公司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先不说BP,先说最后一个赛点局TTG,清晰,白色,连续闪了很多次给很多人看,然后在大乔被电梯空运回来,这一次,AG 超玩会都很受伤,一直被牵着鼻子走。

当时,梦泪说,不清楚田雷不能抵抗。毕竟当时AG 超玩会有三大净化技能。是TTG的大乔体系运作的太好了,节奏被他们控制了,AG 超玩会的阵容不够灵活。

所以在对阵GK的时候,我们又遇到了赛点局,的大乔体系,AG 超玩会这次拿出关羽来克制!关羽完全有能力将人们推出大乔的第二技能圈

果然,阿泽不负众望,几次在关键时刻把敌人推出大乔第二技能,避免了当时TTG的局面。阿泽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我还记得在这个KPL之初,有些观众还嘲讽说,阿泽可以站在场边,但不能站在场边打。但是,阿泽关羽连续几次有非常亮眼的操作,都拿到了MVP。可以说阿泽的关羽不比七年差!梦泪对此赞不绝口!

没错,AG 超玩会在观众眼中还是一支强队,尤其是凌晨,这让这个KPL更加精彩。AG 超玩会也是这个KPL的热门冠军。他们可能会有意外,偶尔会失败,但绝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

毕竟每个团队都会失败。AG 超玩会队友也是人,不是神,不能一直连胜。只要比赛肯定输赢,谁规定AG 超玩会一定是赢家?当然,他们的胜算真的很大,不可否认。

希望AG 超玩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让他们赢得更多的筹码。加油,银河战列舰,这个KPL真的是最有潜力夺冠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