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才被称赞不输半藏森林,转头骆歆就被喷崩溃:从此再也不碰Cos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当我们谈论美女性评论时,我们可能会想到丽塔、周淑怡,余霜和小钰,四朵被称为LPL的金花!但事实上,在他们之下,有一些受欢迎的女评论员也很高,不说别的,骆歆绝对是

现在,当我们谈论美女性评论时,我们可能会想到丽塔、周淑怡,余霜和小钰,四朵被称为LPL的金花!但事实上,在他们之下,有一些受欢迎的女评论员也很高,不说别的,骆歆绝对是一个大家都不能忽视的美大女人。许多网民对“二胎”事件印象深刻。

然而,近日来,骆歆被网友吐槽为自闭,甚至公开投诉。怎么回事?

骆歆,原名骆雨婷,起初并不是斗鱼平台的主播,但在王思聪旗,熊猫电视台直播后选择了斗鱼。由于强大的主持基础和美,的出现,骆歆声名鹊起。遗憾的是,后来因为和龙毛都解释得很好,一波怒火直截了当地撕了他的私生活,使得他的人气下降了不少。当然,被批评就是被批评。要说骆歆的价值还挺高的前段时间一波吃火锅的照片被誉为半藏森林

不幸的是,即使骆歆再神奇,也有被吐槽的时候。最近,骆歆不知道自己是想开辟一条新路还是单纯的喜欢二次元,甚至给网友连续两张COS照片。这两个角色分别是《真三国无双》中的蔡文姬和貂蝉

只是好笑的是第一波网友直截了当的没认出来,第二波甚至被网友吐槽到爆炸,说根本不是貂蝉,而是像石矶娘娘,葫芦娃里的蛇精,头上带剪刀的嫦娥。路人网友看了评论区差点没笑吐血。

骆歆可能被粉丝嘲笑说她的心态爆炸了,几乎打破了防守。她直接公开贴出自己放弃COS的动态,说以后再也不尝试了,只能说是自己的问题。一些网络名人和美在美,但他们仍然需要关注COS。这种专属的二次技术毕竟不是简单的穿上一层衣服,而是从人物本身的服饰、状态、妆容、周边环境入手,不然整个网络就不会有知名的Coser。

所以我希望那些试图通过穿简单的衣服来灌注粉丝的网络名人,早日放弃COS,这是一个需要和高比较程度的专业技能,不知道大家怎么看骆歆差点因为COS破了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