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PDD追忆往事,带卢本伟双排是掉分,PDD:卢本伟太菜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猪会飞。国内电竞行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国内玩家通过电竞这条路火了起来。如果你想到中国最成功的电竞人,你会投谁的票?我是第一个推PDD的!PDD是英雄联盟电

前言:

,猪会飞。国内电竞行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国内玩家通过电竞这条路火了起来。如果你想到中国最成功的电竞人,你会投谁的票?我是第一个推PDD的!PDD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第一位职业选手,之后从职业赛场退役,之后转型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主播。成名后,PDD组建了一支YM青年训练队,为LPL赛区的发展贡献高素质的电竞职业选手。比如RNG队在S11赛季出去MSI的时候,有三个ym。而这个PDD回忆过去,带卢本伟双排是失分。PDD:卢本伟太好吃了!

PDD追忆往事,谈及好朋友卢本伟和MLXG等人

PDD虽然有钱,但还是坚持自己的直播业务,可能是因为不忘你的主动心态,他真正的财富来源是直播,其次是直播平台给的钱太多,让PDD不得不直播。在PDD的一次直播中,他回忆了过去,谈到了他的好朋友卢本伟和MLXG。直播室内弹幕:“PDD老师讨厌MLXG吗?”PDD直言:“我一点都不讨厌MLXG!但并不是不讨厌,因为当时很生气,只是生气自己太会吃。那时候MLXG刚出来,我天晚上和卢本伟一起得分,然后MLXG天天吃我们的分数!”

PDD:带卢本伟双排是掉分,他太菜了

PDD首先抱怨MLXG当时一直在吃他和卢本伟的分数。当时MLXG选择了对面那个版本里最强的野英雄豹女,说服了PDD和卢本伟然后,话题一转,我又开始吐槽我的好朋友卢本伟。PDD:“卢本伟而我本来退役了。当我们长大后,我们的业务衰落了,我不得不把卢本伟当成一个菜鸟。我又累又心痛!”然后PDD笑着说了他吵架的事,玩了个父子游戏。结果PDD单挑微笑,让PDD觉得很开心。

PDD的实力真的比卢本伟强吗?

PDD在直播中夸口说比卢本伟好:“你跟卢本伟,说我们国家发球不打哪个账号?我和卢本伟,一样玩韩服英雄联盟,但我的英雄胜率是卢本伟!的三倍”然而,在我的印象中,卢本伟退役后仍然是国王,而PDD是钻石,而不是大师。如果单纯用英雄池说话,PDD只会打几个英雄,而卢本伟会操作任何英雄。然而,卢本伟玩游戏时更喜欢挥手。超神有很多次,但超鬼也有很多次。

结语:

PDD和卢本伟真是好兄弟。他们可以互相开一些过分的玩笑,但是如果我们真的要谈个人的游戏实力,卢本伟似乎比PDD强。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PDD回忆过去。带卢本伟双排是失分。PDD:那卢本伟太好吃的事实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