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27号体验服更新!黑白棋活动出炉,又送灿烂黄绿和白金徽章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7号体验服更新,阉割很久,又强势回归。还推出了“经典黑白棋”活动,奖励颇丰。它不仅有一个白金徽章礼品盒,还送了一个亮黄色和绿色的!其实梅尔文也很害怕,玩家的【孙玺

27号体验服更新,阉割很久,又强势回归。还推出了“经典黑白棋”活动,奖励颇丰。它不仅有一个白金徽章礼品盒,还送了一个亮黄色和绿色的!其实梅尔文也很害怕,玩家的【孙玺】材料也是东拼西凑,于是黑白棋就来帮忙了。

27号体验服更新!送白金徽章礼盒

其实针对这种“经典黑白棋局”活动,玩法也比较简单,就是一个小游戏,翻转对方棋子,棋盘上谁的棋子多就判断胜负!在奖励方面,它与“日月之歌”商店合并,并为NPC金陶罐雕像增加了四件道具。当然,这些道具都有“太阳印”作为奖励。

你会发现亮黄绿色的徽章可选礼盒也可以在白嫖的国际象棋活动中使用!但是,在防晒材料上,需要2500。当然不用担心,下棋也会给太阳一个封印。那么,这就意味着在这个51版本中,亮黄绿色的徽章,玩家可以白拿2。

原来的专业铂金徽章礼盒也来凑热闹,换了1500个太阳印章。有玩家很好奇,原来的职业白金徽章是什么?其实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打开后可以随机得到一枚符合当前角色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举个简单的例子,你扮演的角色是狂战士,可以玩剑魂白金徽章,在各大职业中随机选择。我不得不说,梅尔文真的很会玩,他已经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了。

对于欧皇,的玩家来说,国际象棋活动中最初的白金徽章礼盒可能会大受欢迎。但就算不是酋,也基本没用。打开不一定管用!太阳印可以改成“日月明珠”的称号,单周的账号也限定为一个,这也给了玩家白嫖洗3级buff的机会。最后两个马赛克酒吧开门装置基本没人管。毕竟在达芙妮只需40W就能买到。

由此可见,这场“经典黑白棋局”活动,辉煌的黄绿色和原始的白金徽章,是核心道具奖励,白嫖玩家躲在角落窃笑。其实梅尔文算盘打的很响,通过五一活动“肝碎”和花篮交换,恰好一个数字是鲜黄色和绿色,可以完美毕业!

当然,由于没有战令的消息,玩家们怨声载道,从没想过会跑去追。不过体验服还在维护中。现阶段拆包期间,跑步奖励还没有发放,但都很期待。由于跑步活动的回归,很多人高呼“叶青回”。27号体验服更新活动将于5月6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发布一份《通往强者之路》。玩家早就渴望尝试单一的“试玩”模式。

总结

借助“命运的选择”和记忆拼图活动,拿到太阳印章的方法还是很少的。这次加了黑白棋,勋章塔不用那么“爆肝”了。你知道,穿过50层的纪念塔并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