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S捡到宝了,Aqua横扫对手,观众:中单好像年轻时的小虎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关注LOL手游的信息,你一定知道这个游戏今年年初获得了版权。这意味着国服即将推出。正因为如此,游戏的人气也随之上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主播和团队。 因为以上原因,

如果你关注LOL手游的信息,你一定知道这个游戏今年年初获得了版权。这意味着国服即将推出。正因为如此,游戏的人气也随之上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主播和团队。

因为以上原因,各个平台都开始了各自的竞争。前段时间的春季邀请赛,KS平台的Aqua队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获得第一个冠军。单从这个分数就能看出Aqua队的实力。想知道哪个队能进总决赛,哪个没浴血奋战?能横扫对手说明自身实力一定更高。

面对这个结果,很多观众都说KS找到宝藏了。Aqua战队实力太强,只要队员不变,说不定之后的几个版本都是极占优势,有当年巅峰时SKT的感觉。如果说这场比赛哪个选手打得最好,无疑是单月。很多观众说:他的表演太完美了,感觉自己像一只巅峰的老虎。不管面对哪个单人玩家,都可以施加超级压制。

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你不会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因为在日常Rank里,他的表现是完美的。在S1赛季,他甚至达到了国际服务的巅峰。光从这个排名,就足以看出他的强大实力。

而且月亮的英雄池也很深,无论是工具人还是刺客,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最重要的是他愿意把这些英雄的技能分享给大家。正因为如此,很多看了他直播的观众都忍不住说:看月亮直播真的受益匪浅,自己的操作和意识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你想当大师,不妨去他的客厅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