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首款吃鸡游戏开测: 玩了之后,老外的评论不太正常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日,附近,《最终幻想》的一级衍生吃鸡游戏《最终幻想 VII:The First Soldier》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安卓测试。据SE官方介绍,《最终幻想7:The First Soldier》是一款基于最终幻想宇

在日,附近,《最终幻想》的一级衍生吃鸡游戏《最终幻想 VII:The First Soldier》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安卓测试。据SE官方介绍,《最终幻想7:The First Soldier》是一款基于最终幻想宇宙的大逃亡游戏。背景设定在《最终幻想7》故事之前的米德加尔。

与其他吃鸡游戏不同的是,从游戏介绍中可以知道,游戏中的武器是来自FFVII的各种枪械、近战武器和经典材料,玩家对角色的选择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吃鸡游戏不同。《最终幻想7:The First Soldier》中,玩家可以从战士、魔术师或僧侣等不同角色中进行选择,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技能;

同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骑着陆行鸟战斗,不仅可以打败敌人,FFVII的怪物也可以吃鸡。但是自从游戏公布后,很多最终幻想的粉丝都说最终幻想和小鸡游戏完全不匹配。这个游戏简直是对原最终幻想最大的不尊重。相信SE是在毁了最终幻想的IP,说明这样的游戏不感兴趣:

当然,那只是代表了部分粉丝的观点,经过游戏测试,粉丝还是会表达自己童年的回忆。

当然,更多的玩家指出了游戏目前存在的问题,比如控制需要提高,各种技能不平衡等;

也有玩家拿这个游戏和Apex英雄比:

但是有了同样改编自手游的大IP鸡游戏,《最终幻想7:The First Soldier》的游戏预告片在油管上有45万的浏览量,最新的演示视频浏览量一般在几千左右;

但是《Apex英雄手游》的试玩视频基本都是几十万,说明两个游戏的关注度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作为大逃亡游戏的传统RPG改编,并没有比原本就是鸡游戏的IP更能吸引玩家。

目前,许多预注册游戏玩家已经通过谷歌商店下载了试用游戏,该测试将持续到6月8日日美国,中部时间凌晨1: 59。

除了游戏商店,玩家还可以下载APK和OBB的文件来玩游戏。

那么玩家对这款最终幻想的手游感兴趣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游戏日报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