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原设定中艾达王曾化身瘟疫医生救伊森一命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这个《生化危机8:村庄》还是不吉利,但是伊森已经断了手脚,勇敢地冒险进入了女儿国(?),但在卡普空官方的艺术设定集里,玩家的老朋友阿达王,说,“王",阿姨曾在《生化

虽然这个《生化危机8:村庄》还是不吉利,但是伊森已经断了手脚,勇敢地冒险进入了女儿国(?),但在卡普空官方的艺术设定集里,玩家的老朋友阿达王,说,“王",阿姨曾在《生化危机8》年设计过,形状依然符合这个《生化危机8》的主题,变成了中世纪的“瘟疫医生”装。

从公共艺术设置图中可以看出,阿达王还拿着带有签名的弩箭,衣服上穿着黑色连帽长袍,戴着鸟嘴防毒面具,这是中世纪欧洲黑死病时期瘟疫医生的签名。作为一名特工,阿达王的服装也是密不透风的,不揭开她的面具,她无法完全看清自己的身份。看脸的特写,《生化危机8》的艾达王脸型应该还是采用《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模式,不愧是生化系列中著名的冷冻时代女神。同时,在分镜的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阿达王将对阵挥舞大锤拯救伊森的卡尔海森伯,然而,既然人民的建立已经完成,未来也不是不可能有伊达王的DLC闯入恶灵城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