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中上被打隐身?姿态点出关键:牛宝刀妹熟练度太离谱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8日,期待已久的LPL春季决赛FPX与RNG的比赛拉开帷幕。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战斗中,姿势和Letme也穿上了各自的制服一起讲解,可以说很有意思。那么这场比赛谁能赢呢?大家一起看看

4月18日,期待已久的LPL春季决赛FPX与RNG的比赛拉开帷幕。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战斗中,姿势和Letme也穿上了各自的制服一起讲解,可以说很有意思。那么这场比赛谁能赢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第一场BP,选择了组合,野马,单打,夏,奥运会;RNG拿出了上单杰斯,乌迪尔,中单维克托,下路和泰坦的组合

最开始,来到塔配合杀死,魏得了血。看到这一波越过高塔,这个手势和让我都在取笑:原来杰斯是这样打败刀妹的,并且学会了。7分钟,Q去用GALA干掉他,然后魏轻松拿下枭龙,给了在前期很大的优势!

九分钟后,小虎在路上被小的甘克杀死。10分钟后,双方在场上对峙,FPX打出一波1对2。13分钟,双方互帮互助。21分钟,TP在FPX中上部同时抓到Cryin,Doinb用R闪打断Cryin的TP然后直接打死。这时果断地拉开了,魏三滴血没能抓住。随后RNG杀死了FPX,及时阻止了损失。

23分钟,双方4对4一波打中路,GALA输出爆满。无论是姿势还是Letme都忍不住赞叹:太刺激了!28分钟,RNG强行一波2对2,然后Doinb站出来收割杀死RNG双C.态度表明这个水果哥发展太差,装备缺了一大块。据说这个果哥真的有点隐形。估计这大场面,果哥有点紧张。

31分钟,FPX在赢得大龙,后击败了RNG,然后FPX直接结束了比赛。恭喜!赛后和Letme回来的时候,我直言牛宝刀妹熟练度太离谱了。当然,RNG的中上戏确实被FPX压制了,加拉是唯一支持的人。最后,你如何评价FPX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