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继卢本伟后,又一主播斗地主天选牌输到破产,成新一代送财童子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球员一定和边肖一样。他们有空的时候经常看主播的直播。除了学习他们的技术操作之外,放松和花时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那么自然你就知道很多主播有空会来斗地主

我相信很多球员一定和边肖一样。他们有空的时候经常看主播的直播。除了学习他们的技术操作之外,放松和花时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那么自然你就知道很多主播有空会来斗地主,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继卢本伟,之后,另一位主播最近在《房东的一》节目中走红,粉丝们亲切地称其为送钱的男孩。到底是怎么回事?

既然提到斗地主,那就要说卢本伟,这个曾经的鱼哥了。虽然是LOL圈的主播,但是在斗地主的游戏里留下了很多金句,比如给大妈倒一杯卡布奇诺。那一年,陈刀仔以20件赢得了3700万英镑。对我来说,在卢本伟,赢得500万英镑和20万英镑等等都不是问题。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粉丝会定期回顾这些著名的场景。之后是小徐旭有更好的展现效果,但是因为小徐旭是资深高手,很难得到卢本伟这样的效果,因为翻车次数少。

最近在楼主救火的帮助下出圈的主播是王小条,平时在KS直播和平精英。不知怎么的,王小条突然对斗地主产生了兴趣,在初级场打了几局后,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结果不到五分钟就被对面直接打脸了。在这场比赛中,除了一对顺子,王小手里还有两枚炸弹和一对2。理论上,王小歪牌可以赢100%。结果两枚炸弹都被对方拦截。王小认为不管对面怎么出来,他手里还有一对2,没有问题。结果,总是3对1,王小只能面无表情。最后一分钟另一个玩家补了两个炸弹,直接丢了一个破产。

看了之后,很多网友都嘲讽王小歪是新一代得分男孩。把上天选的每一张牌都丢了,真的是令人发指。还不如建议王小歪去直播和平精英。毕竟王小歪和这两场比赛的技术差距太大了,有些是无法接受的。边肖认为这没什么,因为王小歪给许多观众带来了欢乐。也许在那之后,王小歪会成为新一代的“土包子”。

不得不说,很多大主播都喜欢在业余时间玩斗地主,各种天牌的锤打成了最爱的剧情。楼主斗法你觉得哪个主播最强?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