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韦神眼光毒辣,4am新人112,巷战LYG单兵灭队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播出的绝地求生PCL迎来了第二周的周总决赛。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队伍是17支队伍,总分113分;排名第二的是天霸队,总分111分;排名第三的队伍是总得分98分的MCG队;至于

最近虎牙播出的绝地求生PCL迎来了第二周的周总决赛。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队伍是17支队伍,总分113分;排名第二的是霸队,总分111分;排名第三的队伍是总得分98分的MCG队;至于虎牙的签约队伍IFTY和4AM,都排在第四和第五,分数分别是97分和90分。

第二周的周总决赛,4AM队表现特别好,最突出的应该是112。目前在所有队伍中,杀的最多的战绩和最多的产量都由112保持。看来这次4AM团队推出112是正确的选择。而且在周期末,112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喷教,说教学对象其实是112的老东家——LYG。

原来凌晨4点在房区的一场比赛中遇到了LYG,112进屋后躲在二楼的卧室里。然后他根据队友的报点信息果断的往楼下扔了根烟,然后往二楼扔了根烟。后续112跳下楼发现外面蹲着两个人,直接两枪掏出S686!然后爬到二楼,把整个LYG队射出来。

很多网友说:这一波是在“回报”老东家!电子竞技领域强调公平竞争。112曾经为LYG效力,现在属于4AM球队,所以112应该在这个阶段争取4AM夺冠。我期待后续4AM有更多更好的表现,因为本赛季17支球队的重组给很多球队增加了压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压力也是一件好事。毕竟按照以往的情况,老队伍基本都在前面,很少有新兴队伍或者没落的队伍重回榜首。这一次17支球队回归后,给很多老牌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预计后续的PCL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亮点,这也是大多数粉丝愿意看到的。后续的比赛只会更精彩,可以多关注虎牙的直播平台观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