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ALA五杀封神,但这一波的功臣其实是小明,他2个细节操作很关键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LPL之春的决赛中,RNG以3-1战胜FPX获得冠军,这让许多球迷非常兴奋。赛后新人GALA一战成名,在这次BO5中的表现堪称完美。特别是GALA的卡莎五杀被封了,很多人都以为他是第

英雄联盟LPL之春的决赛中,RNG以3-1战胜FPX获得冠军,这让许多球迷非常兴奋。赛后新人GALA一战成名,在这次BO5中的表现堪称完美。特别是GALA的卡莎五杀被封了,很多人都以为他是第二个UZI。

然而,当游戏重新开始时,甲子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加拉五杀的英雄实际上是在帮助小明,他的两个细节至关重要。如果没有小明的两次手术,GALA早就消失了,根本不可能杀死五个人。

首先,我们来看看小明行动的第一个关键细节。大家关注下图。在加拉三次被杀后,FPX终于意识到必须杀死加拉才能赢得团队战斗。看到血腥的加拉,LWX和刘青松直接来围攻加拉。

加拉是如此的点血量,以至于它不能携带任何技能。只要是被LWX的小炮E技能挂掉或者被刘青松, GALA的芮尔给控制都会被拍秒。

在这个关键时刻,小明站了起来。先是打断了刘青松的控制技能,然后,在LWX的小枪落地的瞬间,直接给出了一个精准的Q技能。这个Q技能直接让LWX愣了一秒,导致LWX没有命中任何伤害,成为目标。

加拉在这一秒钟扳平了LWX,然后一个Q技能带走了LWX,并成功地得到了四次杀戮。

由于加拉在打LWX时总是被刘青松攻击,所以加拉被杀四次后只剩下最后一滴血。如果点血量被刘青松,击中,加拉也会被杀死,此时加拉已经没有技术和抵抗能力。

在这个关键时刻,小明再次站了起来。他总是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刘青松的技能。在刘青松技能释放的那一刻,小明e技能囚禁刘青松0.5秒,这是关键的0.5秒。GALA拉开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一个安全的输出距离,最后得到了五次杀伤。

因此,甲子个人认为小明是加拉五杀的大英雄。没有小明的两项关键技能,加拉至少被杀了两次,更别说赢得五杀了。在关键时刻,小明竭尽全力挽救加拉,实现了加拉的封神手术。

小明,一个助手,真的是LPL的代言人。他不仅非常擅长开团,还擅长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的ADC。这两种能力真的是ADC玩家最想要的。事实上,小明的作用并不仅限于此。RNG的很多劣势团战是小明力挽狂澜的关键技术,而小明只是一个辅助球员,所以球迷很少注意到。

小明和加拉的组合给人的感觉是作之合,而小明擅长保护和开启联赛。两个人的合作简直更厉害了。甲子认为,有了这种组合,RNG的成绩会越来越好,春季比赛的冠军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