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常规赛第二轮:赛程大幅缩短,3周40场对局,揭幕战有点意外!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期间没有休息,第二轮比赛开始的很急。现在 和上一轮相比,这第二轮的比赛更加重要了,尤其是B组的队伍,如果还不能成功打入

KPL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期间没有休息,第二轮比赛开始的很急。现在和上一轮相比,这第二轮的比赛更加重要了,尤其是B组的队伍,如果还不能成功打入到A组,就直接提前“放假”休息了。的详细时间表已经发布了,让我们和朋友们分享一下吧!

KPL常规赛第二轮分组情况分析

我们来看看第二轮比赛的具体分组情况。根据比赛机制的要求,每轮比赛重新分组,每组垫底的队伍降低一级。同样,每组的“领导”都可以得到晋升的机会。不过第一轮比赛没有“卡位赛”,直接升级或者降级,而第二轮比赛会增加一个“卡位赛”,,这是第二轮更重要的原因之一。

首先,在第二轮比赛中,S组的几支球队被确定为AG 超玩会, estar pro、TES、DYG、GK和TTG球队(按排名顺序),而锁定A组的六支球队分别为Hero、LGD古斯、KSG、WB、MTG和RW球队;最后剩下的五支队伍是b组,分别是WE,QGhappy,VG,EDG。m和RNG。m .这个分组基本符合各队目前的实力,相当有说服力!

第二轮赛程公布,时间缩短

确定分组情况后,KPL联赛开始制定第二轮比赛的详细赛程。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揭幕战安排,竟然是EDG.M对阵RNG.M战队,这两支队伍基本上是当前整个KPL实力最差的战队了,你为什么为首场比赛安排他们?然而,RNG。m人气还在领先水平,老猫,虔诚,6.6。粉丝们也期待着RNG有什么调整。m会在第二轮比赛中大赚一笔,以及这些老将能否重返赛场。

当然,大家最期待的还是AG 超玩会和eStarPro的对决。目前这两支球队代表着KPL的顶级水平,首轮交锋呈现出总决赛般的视觉盛宴。他们第二轮的对局安排在了最后一周,在“开黑节”当上演,也是有纪念意义的,算是一个“彩蛋”吧。

第二轮比赛的场次没有变化。每组所有对手打一局,一共还是40局,不过三个星期就全部结束了。前两周12场,最后一周16场。

此外,比赛时间也做了调整。有了第一轮比赛的教训,这一轮的比赛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一方面,在之前的常规赛中,经常出现打到第二天凌晨的情况,严重影响了粉丝们的观赛体验。是因为赛制的调整,各队实力接近,还是输者选择了一方;另一方面,比赛时间间隔太长,解说员和评论员的“话”很多,耽误了很多时间。各位朋友,期待第二轮比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