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状态回归,将TES零封打到卡位赛,萧玦守约再次封神,全场沸腾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祝贺DYG在常规赛第二轮获得第二个高分。今天的比赛都在S组,两场比赛和两个零封,这真的意味着要打顶级比赛。它表明AG闪电战零密封estar,然后DYG打破了T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祝贺DYG在常规赛第二轮获得第二个高分。今的比赛都在S组,两场比赛和两个零封,这真的意味着要打顶级比赛。它表明AG闪电战零密封estar,然后DYG打破了TES。今天的比赛看起来很酷,但结束得很快。

DYG以前的状态是低迷的,这是所有人的共识。它首先被艾斯塔尔零封带走,然后被GK3:1带走。这一次是Giao的第一场胜利,值得庆祝。

就像AG 超玩会,的复仇女神一样,DYG在第一轮就被TES3:2击败了。这一次,不仅是报复,也没有给一分钱。在输掉这场比赛后,TES正式宣布将参加打卡比赛。如果下一局输了,就直接陷入A组。其实也不错。只要第三轮成绩保持中上水平,还是可以进季后赛的,但是可以稳扎稳打,开开心心的。为什么寻求充满变数?TES 该反省一次,从黑马队到两次,已经接近保级边缘,状态波动严重,该醒醒了。

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在TES方面,我认为除了苏沫和小鹏,他们都在梦游,要么他们一直在丢分,要么他们根本没有存在感。特别是第二局,花名册六分钟内掉了四个头,最差的时候是0-6,最后的打烊时间是3-7。作为一名中路球员,真正能够创造不良记录的是该反省。场上球员有好几百人,真的觉得自己的意识无敌。那是为了有所作为。

很明显,周瑜位置膨胀,队友走开了,他在中间的草地上没有视野,没有队友接手的时候,他就去塔下撒火,直接被易瞳关羽推死了这个问题出现了好几次,不然tes真的输不了。

但是,结果已经走到了尽头,他们发挥出什么样的成绩才是球队的整体问题。他们会去打卡比赛,能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降低出错率,发挥团队的水平和配合。否则打卡匹配会很困难。

DYG赢得了比赛,但仍然不安全。现在S组有两支球队决心晋级季后赛,即TTG和AG 超玩会,所以剩下的estar、GK和DYG目前都是2分,其中一个必须去打卡位置,所以仍然存在一些危险。

不过,不得不提,今天的小君真的是太顶尖了。第一场周瑜,第三场信守承诺,简直无敌。很多时候观众惊呼沸腾,角度能打中目标有多犀利,真是令人发指。

易瞳已经坐了很久了,今天的关羽终于站了起来,因为他的关羽和周瑜死了几次,这可以算是一个大节奏点,而giao在第一场比赛中获得了mvp。在经历了前几次比赛的实力后,他终于明白怎么玩了。在QG,我们习惯称他为“如何训练你的龙”,但好像这个标题框住了他的思维,我们要求他在回到他的状态之前放弃这个标题。现在giao需要适应环境,节奏和对版本的理解,因为他已经离开球场很久了。

现在,经过两次失败,他已经逐渐恢复了状态。这个冠军打野应该清醒过来,证明自己不比小艺差。这是他最好的机会。

所以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