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故意泄露cos照,公孙离打扮有目的,连麦赖神说露脸?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主播行业越来越火,很多人都在快速涌入这个行业,尤其是女主播直接转了好几圈。正因为如此,吸粉时代从一开始就结束了,需要各种操作来吸引眼球。现在的网民可以说是很幸

随着主播行业越来越火,很多人都在快速涌入这个行业,尤其是女主播直接转了好几圈。正因为如此,吸粉时代从一开始就结束了,需要各种操作来吸引眼球。现在的网民可以说是很幸福了。他们经常可以刷一些不同的操作来吸引注意力。其中一个在网上很有名。他只用了两个视频,瞬间成为500万粉丝的网络名人。

为什么电鼠这么火?都是因为她的视频有一个特别的特点,就是少布少袜,这显然是吸粉的关键要素。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每次都巧妙地匹配这两个元素。比如火灾的第一个视频,上身是一件很厚的毛衣,但是下身风格完全不同。6 cm短裙搭配黑丝,穿在42寸的长腿上,感觉直接完美。

最近电鼠标玩了一把从来没试过的王者cos荣耀,还在公孙,放了一个暑假,充分展示了公孙长腿的优势,腿还是有亮闪闪的效果。估计是丝袜涂了油,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评论区提到虎牙赖神,让很多网友瞬间充满问号。这里有瓜吗?

国王的朋友们相信他们都知道,自从关宣和与瓜妹分手后,赖神在赖神周围再也没有见过异性。很多人觉得赖神当时伤的太重了,但是这次他和赖神有联系是官方宣布他们是情侣吗?其实是因为最近一个热门话题就是你的T0技能。赖神T0技能是女装。当时在直播室,赖神八卦想看看别人的T0技能,却不小心刷到了电猫,失控直接看完了所有视频。

别说连赖神直播室的观众都很美。看来电猫火有道理。这一次,赖神得到了电猫的联系方式,经常线下频繁互动。也意味着他在后续会和赖神联麦一起玩游戏,据说还会露脸,让网友好奇之心爆棚。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电鼠在虎牙有自己的直播室,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上面写着播出时间,他们来看了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个人觉得电鼠标有这么完美的体型,面值肯定不会差。根据LSP这么多年的经验,加上皮肤白,比一般小姐姐好看。玩家对此怎么看?赖神和电鼠会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