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1万年金蛇皮求满速,4年玩家挑战失败,被气到卖号

2021-03-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阴阳师来说,“头”几乎是每一个玩家梦寐以求的,但要得到一个“头”并不难。拿到胚胎还是看脸比较好,强化都是运气。有些玩家就是不信命,只好拿1w 金蛇皮囊挑战“头”,

对于阴阳师来说,“头”几乎是每一个玩家梦寐以求的,但要得到一个“头”并不难。拿到胚胎还是看脸比较好,强化都是运气。有些玩家就是不信命,只好拿1w 金蛇皮囊挑战“头”,最后气到卖号。

拯救了10021张金蛇皮肤的玩家想试试他们是否能拿出一个可用的“头”,并直播他们自己的灵魂开启过程。可惜他开的2号位大部分都是瘸的,全腿速度看御魂花了6k,最高速度提高到6点。在挑战2号位失败后,我转向挑战1号位,最大值只增加到11,甚至没有达到全速。

这个结果真的让玩家心态崩溃了。毕竟这是他第四次在W 金蛇皮肤挑战赛中领先,以失败告终,感叹没有奇迹。可能是无法接受吧。最后,玩家选择将数字挂在被称为“无头速度155.45”的藏宝阁,上。保持这个速度不容易。

不仅仅是这个玩家,相信很多玩家会发现想要保存一个满意的速度太难了。很多玩家嘲笑自己是“瞌睡虫洼”,玩了四年都刷不到头。虽然在PVE有头和没头的差距不是特别大,但是在武功上,没头只能被动挨打,几乎完全没有游戏经验。

到现在,阴阳师培养了很多接班人,比如白日做梦,腹肌等。对一速没有很强的要求,但依然没有改变阴阳师追求一速的局面。许多玩家试图找到头部,同时希望不要依赖一种速度。只能说他们深受伤害,被头支配。一直以来,玩家都想丰富自己的游戏玩法,不注重速度,但是很难有实质性的进步。

阴阳师要想摆脱对一个速度的依赖,恐怕要在机制上做大的改变。否则玩家还是要为了出人头地,继续赌灵魂。有头和无头的游戏体验差距巨大,容易让人产生疲惫感。你认为阴阳师会如何改变对速度的依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