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贼王:加洛特找长子报仇,此举引发海迷们反感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加洛特实力在毛皮族,并不算强,即使变成月狮模式,也只能排到第二位。然而,加洛特看起来很可爱,喜欢她的人不在少数。在新更新的995字里,加洛特又变了,打破了毛皮族只能变

加洛特实力在毛皮族,并不算强,即使变成月狮模式,也只能排到第二位。然而,加洛特看起来很可爱,喜欢她的人不在少数。在新更新的995字里,加洛特又变了,打破了毛皮族只能变一次的谣言。当马尔科和伯母激烈战斗时,加洛特和旺达前来营救。起初,阿姨想让长子攻击马尔科,但她被两个毛皮人阻止了。

当佩德罗在与长子,的战斗中被击败时,他计划用爆炸手段与长子同归于尽,但失败了,长子只失去了一只手臂。加洛特可以看到远处的爆炸。她对佩德罗之死念念不忘,认为长子是杀死佩德罗的敌人。这一次,加洛特找到了复仇的机会。虽然海贼王是个热血少年,以前的少年都长大了,但漫画应该是顺理成章的。

加洛特的报复是不合逻辑的,这引起了海迷的怨恨,因为长子更像是受害者。如果以战争为起点,与长子作战没有错。然而,加洛特一再声明要为佩德罗,报仇,但佩德罗自爆,没有被长子杀死。从大局来看,首先犯错误的是佩德罗。五年前,他潜入所有国家,试图窃取历史文本,但他的姑姑发现了,但饶了他一命。五年后,佩德罗毁了婚礼,拖着长子去掩护草帽团的撤退。

由此可见,加洛特对长子的报复显然是碰瓷。杰克可能更了解毛皮族,所以他用暴力对付毛皮族。毕竟,杰克是加洛特最大的敌人。如果长子被迫承担责任,如果他很可爱,他能为所欲为吗?

还有更多理智的海迷,他们不认可加洛特的报复。把“报复”二字附加到理直气壮碰瓷的行为上,与正义无关,双重标准太明显。一般来说,愤怒可以增加力量,尾田经常强调意志的重要性。加洛特和旺达不能一起打败长子,但是当他们极度愤怒的时候就不一样了。长子可能会遭受小小的损失。

与草帽团的人相比,加洛特不仅幼稚,而且固执,上船的可能性很小。草帽团没有适合加洛特的职位,也不需要见习船员。目前,许多海迷希望长子能打败毛皮族。既然他受了委屈,一切都是错的。

长子也不走运。自从来到和平之国,它一直处于挨打的境地。这场战争源于立场的冲突,长子希望她的姑姑是海贼王。在毛皮族,作战也有原因,但故意强调加洛特没有必要向长子复仇。野兽团是这场战争中最大的力量,姑姑团充其量是在这里划桨。正如船长的姑姑正在划船一样,不用说,长子通过加洛特瞄准长子也不会改变战场局势。

结论:海贼王995方言仍是决战前的伏笔。“草帽团”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凯多,也许马尔科马尔科,作为“白团”的二把手,被她的姑姑抓住了,但是她需要长子的力量来杀死马尔科

长子在开枪前被加洛特和旺达拦住,加洛特来到长子复仇。然而,长子吐槽说佩德罗自爆身亡,他是受害者,所以加洛特的报复引起了海迷的反感。首先,佩德罗首先违背了海贼大妈的底线,技能低下的人想到了同归于尽。其次,佩德罗死后,加洛特以此为借口摸瓷和长子,你认为加洛特做的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