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没有优质武将不敢斗地主?这五个平民农民帮你捞豆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名:界孙尚香 绝对是史诗级的增强,因为结婚的时候可以把装备区的卡移动给队友,同时还可以发射猫头鹰姬玩牌!虽然减少了一次血容量的增加,但是降低了成本。甚至可以用这

第五名:界孙尚香

绝对是史诗级的增强,因为结婚的时候可以把装备区的卡移动给队友,同时还可以发射猫头鹰姬玩牌!虽然减少了一次血容量的增加,但是降低了成本。甚至可以用这个技能来检查,不太舒服。

注意:界孙尚香应该在血量不同时使用,同样的血量不会加血或者碰卡。如果你的队友像张春华或王异,他们不会说什么。让我们走总路线。

第四名:于

关羽被换后被喷了一段时间。后来突然觉得这其实是一个史诗级的增强,因为老版本本身就碰了白卡,也是随机决定“义绝”是不是靠拼分生效的,还输了手。但是新版的“义绝”却把这个技能变成了纯盈利技能。如果你交了保护费,你会很痛苦。不交保护费,你会看到心灵的杀伤力。

注:关捷余灿用原皮减少嘲讽,开头刷桃子帮助队友不死。不管楼主交不交保护费,都会让他飞起来很困难,有些情况下,他在义绝的队友可以帮他回血。

第三名:孙权

孙权不是护城河,至少在手机版三国杀里不贵。1000贴的价格,强度不要太高。从表面上看,似乎只有一张支票比标准的孙权,多,但正是这种绝对稳定的1收入保证了制衡的收入能够持续2以上。孙权的地主属于高级农民,即使下限的队友依然可以对抗很多弱小的地主。

建议:杰孙权4点血量可以保证秒内不会下跪。即使他被大宝,打败,他也几乎能熬过第二次。其实杰孙权最怕开心,所以建议从一个完美的技术入手,根据队友的实力选择桃闪。如果他的队友是曹昂,他们将刷攻击卡,但如果他们是赵云,他们将不必刷。

第二名:鲁芝

鲁芝一直被很多玩家认为不配做楼主,他觉得多摸两张,有时候楼主牌少了就没法开始,明显是个混蛋。但是鲁芝绝对是一个顶级的农民,这两种技能都是神的技能。好久不见了。我记得鲁芝好像是免费花了3000块钱,在平民中算是最好的了,而鲁芝的其他场景还算可以。

建议:优先考虑职位3。有时候2号位的牌很难摸。不过鲁芝嘲讽不高,建议从干净手开始,偷手还是攻手,根据队友的实力选择是否刷桃救人。而且,鲁芝需要理性的发射技巧,他的控制不好,所以他宁愿不碰它,也不愿把它交给房东。

第一名:曹昂

曹昂可以说是一个必须合成的军事指挥官,没有脑子,单纯快乐。菜刀地主的克星,古梭刀的杀手。除了易,其他地主都没脑子刷杀。有桃不懈怠更好,不的话他们也不用强求。而队友自然是刷桃子保护曹昂,不上马。当然四害是随机的。

我是小智开玩笑,我爱方腊,我更爱你!小朋友,这些武将你都有吗?你认为还有其他擅长斗地主的平民农民吗?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什么?平民不够,那下一个就是平民了,有还是有。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