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团团真比不了!沫子受绝地求生官方Cos,别再说她爷们儿了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绝地求生》游戏流行至今,四年过去了,整个直播行业出现了很多因为这款游戏而走红的主播。在这些因为绝地求生而走红的主播中,有两位女主播特别值得一提。一个是因为团

自从《绝地求生》游戏流行至今,四年过去了,整个直播行业出现了很多因为这款游戏而走红的主播。在这些因为绝地求生而走红的主播中,有两位女主播特别值得一提。一个是因为团团搞笑的魔法推特风格而和她斗鱼,另一个是为了企鹅电竞吃鸡和沫子姐!

说到,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的职业电竞选手生涯是从十六岁开始的,后来遇到之后才逐渐成为一名游戏主播,看过直播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技术搞笑搞笑的主播,有着颜值网红的皮肤。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有颜值主播的样子,但总是希望粉丝关注他们的技术。同时直播风格很接地气,很搞笑,所以人气越来越高。

当然,作为绝地求生的搞笑主播,沫子一直被拿来与小团团,相提并论,双方粉丝也不甘示弱。与滑稽相比,团团,明显有声音的优势,比滑稽更好,但就表面价值而言,沫子赢了很多。特别是最近绝地求生新皮肤出现,甚至官方邀请企鹅绝地求生的大姐沫子,来Cosplay。

在沫子最新的Cos中,她绑了两个球头,穿着蓝色旗袍,手里拿着枪,看起来真的很棒。连官方都要分数,粉丝给了9分面子,剩下一分怕沫子骄傲

说起来,这也是的优势,长得更好的主播在《绝地求生》这个游戏里没有她那么火,但是她和小一样火但是她拿不稳这个皮肤的面值,所以小这次肯定是丢了面值。当然,沫子的成功更多地取决于自身的技术和搞笑的接地能力。同时希望沫子再接再厉,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美好的Cosplay作品。

不知道大家对沫子受邀参加官方COS《绝地求生新皮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