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文哥开播极限改书,群雄决赛南宁线下举行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群雄决赛南宁线下举行 本周末,2021年的比赛第一季就要开始了。然而,决赛将在下周末举行,即5月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群雄决赛南宁线下举行

本周末,2021年的比赛第一季就要开始了。然而,决赛将在下周末举行,即5月8日和9日,因为决赛预定在广西南宁,举行

这次决赛还将诞生第一批吉祥的“郑大帝”车主,含金量极高。

全明星赛指挥赛今日开打

CC官方全明星赛指挥赛来了!这个全明星赛有三个公会,分别是68,96,520。

比赛将持续4天,最终冠军将于4月30日诞生。

文哥开播极限改书

昨天,文哥半夜突然开始广播。原来是要给自己和涛哥的三个15技能分裂神马宝宝换书。因为他们没有高奇迹,所以也是珍宝阁最后三个没有高奇迹的宝宝。

文哥不走运,换了本书。三个宝宝换了书,却丢了两本书和一本书。

钞能力

运气不好可以用会用钱来弥补。失去力量分裂了怎么办?和好就完事了。三个宝宝都成功地换了书,换涛哥的书的过程特别刺激,最后成为了一项完美的技能。

新出3速度戒指

全新140级三速环,所有速度均达到国家标准。但是由于版本的原因,现在PK对3速饰品的需求很大,甚至国标都可以卖高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